刊頭.jpg

 

我超喜歡吃秋刀魚,一聽到味丹推出的新泡麵竟然狂到加進整隻秋刀魚、就毫不猶豫地揪了朋友進場買啦~~~

今天就來開箱給大家看,到底有沒有整隻秋刀魚?

 

殺進COSTCO後,馬上就在靠近生肉的地方看見氣派的銷售攤位!加入整隻雞腿的大碗泡麵是最顯眼吸睛的招牌

COSTCO賣場照1.jpg

 

 

COSTCO賣場照2.jpg

 

也擺出調理模型給大家參考,不過畢竟是泡麵…而且上面總是會有那麼一行讓人擔心的「調理方式僅供參考」,還是會怕怕的啦!

 

COSTCO賣場照3.jpg

阿姨「裡面真的有整隻秋刀魚啦,因為太長了裝不進去,所以就切成兩段這樣!」 

 真的嗎-`д´-(到底多不相信人家)

 

我很愛秋刀魚,是到日式居酒屋看到一尾120也會忍痛點下去那種愛…於是,抱著對秋刀魚的愛,跟朋友各搬了一箱回家,他們是保守派選了雞腿,我則是選了真愛秋刀魚!

 

整箱3.jpg 整箱4.jpg 整箱5.jpg  

這是雞腿,超大一箱,八碗售價479元,平均下來一碗泡麵60元,對喜歡吃排骨雞麵的我真是好貴啊……(一包15元)

箱子真的蠻大、機車腳踏墊處只放得下一箱,還好跟朋友一起來,這趟又是順利地把所有貨給載回家啦~~~

 

整箱1.jpg 整箱2.jpg  

秋刀魚箱,我覺得箱子設計蠻漂亮的

 

碗照1.jpg  

 

準備好了!讓我們開始驗貨吧!(誤

 

全景3.jpg  

嚇!真的!除了基本的一包乾粉、一包油包以外,還有一包秋刀魚!

銷售員阿姨:就說沒騙你齁現在的年輕人(´,_ゝ`)

 

魚照.jpg 魚照2.jpg  

先來試試秋刀魚的味道!夾入漂亮的小盤子,儼然就像是日式漬物

吃起來……嗯,真的也很像,畢竟是照燒口味XD 有點像是罐頭那種甜甜鹹鹹的調味,而且最重要的是本來在擔心有沒有骨頭,秋刀魚的骨頭跟肚子真的很可怕,那個千本針骨挑到天荒地老都心累,還有那個一戳就會污染整堆魚肉的膽汁………

 

優秀!完全沒有以上問題!給過!

 

然後朋友A一直吃一直吃,因為甜甜的他台南人很喜歡,吃到要阻止他不然等下我怕沒有魚可以給我拍照啦ヽ(#`Д´)ノ

 

 

再來換保守派朋友選擇的雞腿泡麵

 

全景2.jpg  

全體攤開照

開封.jpg  

朋友輕鬆就撕開碗蓋了,手殘如我在撕秋刀魚時差點扯爛碗蓋

雞腿照.jpg  

 

給他加一隻雞腿!

 

蠻小的,畢竟真空包裝,但不是翅腿,是骨腿的部分

麵體很小.jpg  

麵體部分…算了今天的主角不是你( ◜◡‾)

 

 

裝2.jpg 裝進去!.jpg  

總之、讓我們開始吧!

PS.調理方式會建議你把肉放在碗蓋上加溫,但我覺得這樣拍照比較好看,就先放進去後再夾出來

 

泡.jpg  

我:欸,這是不是可以作仰望星空泡麵

友A:你是說英國那個?

友B:不要玩食物

我:我來試試看(夾)

因為魚身滷得很透,所以無法立起,就沒辦法玩出仰望星空泡麵了╮(╯_╰)╭ 照片很正常(失望

 

試吃員.jpg 試吃員2.jpg  

試吃皿.jpg  

試吃員輪番上陣!

 

魚肉很香,秋刀魚特有的腥味被照燒醬壓制得很好,雖然還是有腥味存在,但不致於污染整碗泡麵,擔心的人可以跟我一樣把魚肉放在另外的盤子裡

雞腿肉則是意味的Q不柴

兩碗麵都吃得乾乾淨淨,只剩下雞骨頭,秋刀魚骨已化掉所以沒有殘刺www

 

麵體的部分,因為我個人喜歡吃比較偏硬一點,泡了一下就先夾起來,吃起來剛剛好,沒有奇怪的油耗味,湯汁也算是不錯,如果我一個人吃應該是可以單幹,只是中午才剛吃了吃到飽還是收斂點(´・_・`)

 

整體來說很推薦!一碗60元,跟台酒的花雕雞麵比起來………我覺得在趕稿地獄中時是可以輪班交換吃的!(不要學

如果你有CSOTCO會員卡(沒有卡請抓你身邊朋友帶你進場,就像我),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味丹推出的這款新產品!

 

 

 

 

arrow
arrow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