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四

浴室門再次打開時,索爾幾乎是同時從床上彈了起來,他走到洛基面前,這新來的約頓海姆非常自動自發地穿著他的睡袍,修長的體態撐不起偏大的衣物而讓它們顯得有點鬆垮,室內點著的暈黃小燈將他還微濕帶著點水器的胸口映出片閃亮亮的光芒。

以兩人頭髮相結而成的織品就掛在鎖骨的正中央,讓索爾忍不住低下頭去,舔甩那排細緻。

洛基的身體沒有抵抗,順著他的壓制貼到牆上,才剛穿上的衣袍被拉開、滑落到腳踝處,索爾扶起洛基的左腿、將它大大分開,隱藏在黑色毛叢下的性部曝露在他的視線中,洛基微笑著抱住索爾的頸子、向後方養去,讓他的手指能夠順利地滑入自己。

 

只花了些時間在擴張上,索爾迅速感到自己的手指間黏滿了濕熱的液體,原本游刃有餘的身體雙雙開始微微地顫抖起來,他低下頭,親吻洛基開闔著渴求慾望的嘴唇。

 

他期待這天的重溫已經很久了,索爾抽出指頭,在解著自己褲頭時忍不住伸舌舔舔自己乾澀的嘴唇,這動作危險又性感得要命,洛基低咒一聲、將索爾的頭扯回來便用力咬上,他在索爾奮力挺入自己時毫不客氣地咬破了他的嘴。

激烈的抽送很快地讓寬廣的房間內被呻吟佔據了,洛基整個人緊緊攀在索爾身上,雙腿環住他結實的腰,淚水隨著挺動而滑落、滾過臉頰,他感到自己的雙股不斷被充滿、插入,雷神在自己體內逐漸漲大的尺寸讓他幾乎失控地哭了出來。


索爾抱起緊繃的洛基,邊抽動下身邊蹣跚地走向床鋪,他不太溫柔地把洛基給扔到床上、再用力扯掉自己身上的衣甲。

 


稍微得到喘息的洛基支起身體,貪婪地看著男人裸露出的健壯身軀,以及那高挺著的驚人性器,那潛伏在背光之中的野獸是多麼地巨大…他起身,來不及等到索爾脫完衣服便握住它、送入嘴裡。

 


嘖嘖的吸吮令索爾猛地咬緊牙齒,他揪住洛基的頭髮、將下身一次次推入他熱緊的喉間,男人的口腔被自己塞得滿滿的感覺讓索爾忍不住發出愉悅的嘆息,洛基緊閉著雙眼,感到對方硬實的囊袋不住拍打著自己的下顎。

這個黃色的想法讓他也猛地起了反應,他騰出一手、揉入跨間上下套弄起自己,索爾挺動得越來越快讓洛基有點吃不消,強烈的男性麝香佔據他的口腔和鼻間,溢出的體液自下顎滑落,滴在他白皙乾淨的胸口上。

 


索爾發出無法克制的怒吼,抽出分身、將洛基猛推倒在床上,再次抽入他的下身。

 

 

強悍的衝撞令洛基在柔軟的被窩中不斷陷得更深,他哭叫出聲、帶著興奮和按耐太久的慾望,雙腿被索爾拉得大開,強硬抽動的性器將它的鏡口一次次撐得更開。


噗滋滋的水聲中,索爾握緊他的腰桿忘情吶喊,就像在戰場上那樣馳騁著,身下被征服了的男人隨著他的律動發著呻吟,聲音也越來越高坑,洛基揪緊床單,下身被磨擦得猶如火燒,他忍不住將雙腿夾得更緊,幾乎像要把索爾結實的腰給夾斷那樣不讓他退開。

被限制住動作的索爾低吼著,他趴下身、雙手撐在洛基的肩膀上更加用力地頂動,幾乎是抱著對方給貫穿的念頭那樣,寬廣的床鋪撼動起來,肉體激烈的拍合聲傳入耳中讓性慾更加高漲,洛基突然無預警地收緊股間的肌肉,立即聽見了索爾猛抽口氣的聲音,他開心得將雙腿夾得更緊,那對綠眼睛即使充斥著性慾的淚水,也依舊閃著惡作劇一樣的光芒。

 

索爾爆了句粗口,雙臂鼓脹的肌肉上浮現一條條明顯的筋脈,他抱緊了洛基的身體,用盡全力以下身狠狠撞擊他的,在洛基帶著痛苦和愉悅的尖叫聲中,強力的熱柱灌入了他的體內。

 

他們維持這個僵硬的姿勢一陣子,洛基先無力的鬆開手癱軟了,他閉上眼,在平順著呼吸時感到溫熱的液體滑出對方與自己連接的熱處,濡濕了他的臀部和底下的被單。

 


索爾放開抱著他的雙手,為洛基撥開黏在他額頭臉頰上凌亂的黑髮,洛基慵懶地半睜開眼,看著趴在自己眼前,極近距離的那張覆著鬍渣、卻笑得像個小孩子一樣的臉。

他滿足地伸出手,撫摸索爾的下顎,索爾瞇起眼睛,享受著他的撫摸同時又把他給揉入懷裡,有些粗魯地吻著他。


洛基嘆了口氣。

 

「你還是那樣野蠻,想把我操死的模樣…不過,就只來一發嗎?」
他邊慢慢地啃咬著索爾粗糙的下巴邊笑,
「我以為你會把我操到我連幻術都維持不了的地步,大野獸。」

 

索爾笑了幾聲,
「這提議蠻有挑戰性的,但我們還有時間,我不想要第一天就讓你下不了床…你明天還得跟我一起出現在大家面前。」

「那就讓他們認為阿斯加德的王子把約頓海姆王子給幹掉了,不是也蠻有趣的嗎?」

洛基加重了啃咬的力道,那雙打著壞主意的綠眼睛盯著索爾,索爾皺起眉、轉開被咬得有些痛的下顎。

 

「別鬧了,洛基,」他有點粗魯地吻著對方的嘴,不讓他再咬自己,
「明天我帶你見我的母親,芙麗嘉王后,她會喜歡你…噢,你也會喜歡她的…我保證,然後再帶你去見睡著的父親奧丁…嗯。」

「我想他醒來後如果知道你找了個寒冰巨人當伴大概又會昏過去吧。」

洛基壞心地咯咯笑起來,索爾懲罰性地捏了他的背腰一把,倒是沒有反駁這句話的可能性…他垂下目光,看見了滑到洛基肩膀後方的那條飾帶。

 

他把它撿了回來,湊在眼前仔細看著。

 

「你用魔法在上面寫了些什麼?」

他問,那在金黑色髮辮上浮動、飄散出魔法氣息的藍色文字是約頓海姆文,洛基哼了聲,不打算回答的模樣。

 

索爾將臉埋入他的頸窩又啃又咬起來,在他白皙的皮膚上留下一排鮮紅的齒痕,洛基試圖推開他而罵了幾句你是想害我明天真的出不了門之類的話,無奈體型上的差異過大,索爾的力氣逼得他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轉過臉來,瞪著他。

 

「《Starring River星河》。」

 

他沒好氣地說,索爾呆了下,在理解了他的意思後又是一陣狂親氣得洛基大叫起來,險些祭出魔法彈把他給轟下床去。

「給我住手、索爾!」洛基邊叫邊閃掉他刺刺癢癢的吻,「不要像個傻女孩一樣!」

 

「我沒有想到你會回去…天曉得那天我真的放棄你了,以為你再也不信任我…對不起,洛基,吾愛…」

索爾沒放棄吻他邊激動地說,他扣住洛基的手腕,將他整個人牢牢抱在懷中,力道之大令他吃痛。

「謝謝你,洛基…」

 

男人突然的低語讓洛基的身體和心震了下,他有點不知道該怎樣回應這突來的告白和感謝,只好乖乖地蜷著身體,讓索爾繼續抱著自己。

 

「洛基…」

果然,對方沒安靜多久就又開口了,洛基哼了聲表示在聽,索爾的手探到他胸前,輕輕撫摸著那個小東西。


「等到事情忙完,局勢穩定之後,我們再一起回去那裏看星星吧?」

 

「你真的很少女情懷,索爾…」

 

洛基小聲說,他並不是不喜歡這個提議,只是覺得索爾要帶他去看星星的這句話有些彆扭,他又不是什麼喜歡天馬行空愛幻想的女孩子,背後傳來索爾的笑聲令他更不爽了。

「我不只想帶你去看星星,還有阿斯加德的所有地方,別人不知道的漂亮風景點,你會愛上這裡,我想要你捨不得回去約頓海姆,在這一年內讓你再也不想離開…」


「麻煩你別再少女下去了。」

 

洛基沒好氣地用手肘頂他,卻被抓住肩膀,索爾將他翻過來、按在床上面對自己,他臉上那個不懷好意的笑容讓洛基覺得有些不安起來。

 

「好吧,既然你覺得我吵,那麼我們直接來做正事好了,」
索爾咧開一口白牙,又是那個看起來毫無害處的溫和笑容,

「這次,讓我們來看看,你會不會真的被我操得變回原形吧?」

 

 

 

 

 

當然,隔天兩個王子還是出現在阿斯加德人民的面前,只不過在索爾宣讀阿斯加德與約頓海姆的和平條款:洛基將以大使身分留在阿斯加德時,後方的三勇士及守衛們交換了個意味深長的眼神,而洛基則像是用了魔法一樣,對所有關於「和親」之類的竊竊私語完全屏蔽掉了。

 

 

 

在那之後,六個月,阿斯加德

 

 

 

奧丁瞪著坐在自己眼前、只隔了張桌子、正與洛基談話的寒冰巨人國王,滿滿的不悅寫在他的臉上,讓王后芙麗嘉看了忍不住伸手,在桌子底下狠狠地擰了他一把,要他別對友國君主這麼失禮。

 

「你沒懷上他的種吧?」

勞菲懷疑地打量著洛基,眼神像是在努力搜索任何一絲蛛絲馬跡那樣銳利,洛基翻了翻白眼。

「用不著你擔心,雖然他就像隻種馬。」

「你身上都飄散著那傢伙的味道。」勞菲繼續說下去,
「我先講清楚,要是你懷孕了,不用等這年滿,就先回約頓海姆,寒冰巨人不准在阿斯加德生產。」

「他不能回去,文件上說得很清楚!」

聽到這的奧丁忍不住吼著插嘴,洛基則是忍不住用手摀住發疼不己的額頭,勞菲冷冷地將目光飄向怒氣沖沖的奧丁。

 

「他是我的孩子,也是一個純粹的約頓海姆人,沒道理他得留在阿斯加德…甚至還得為那個金髮妞生小孩。」

「如果他有了就必須這麼做,我兒子會照顧好他!」

 


奧丁以毫無讓商量的口吻說,而坐在他旁邊的索爾則是小心翼翼地看著洛基,他看起來非常想要用幻術隱身逃走的樣子,或者該說是更想要幹掉他剛甦醒沒多久的父親來結束這段老人家們的幼稚鬥嘴。

 

「我先告訴你了,即使是要打破協議,用搶的我也會把洛基給帶回去約頓海姆待產,奧丁桑。」

「那是不可能我也不允許的事情,你想再來次戰爭嗎?」

 

「嘿,老爸,你們兩位可以麻煩冷靜一下嗎?」

 

看到洛基的臉色越來越難看,索爾終於忍不住開口阻止兩位長者越來越濃厚的火藥味,他可不希望洛基犧牲自己與他共築起的和平日子這麼簡單就被毀了。

兩道銳利的視線同時刺向他。

 


「索爾,告訴那個寒冰巨人,你不會放洛基回去。」

奧丁昂起下顎命令,而另一邊的勞菲則是冷冷地用不知何時變出的冰刃磨著自己尖銳的指甲。

「小子,你該不會真的打算在交換期內就讓我兒子懷上你的種吧?」

 


為什麼你們堅持要在懷孕這個話題上打轉…索爾無奈地望向母親,王后芙麗嘉只是攬緊了已經把整個臉埋到雙手裡去的洛基,用擔憂的眼神要他想想辦法。

 

「呃,事實上,我和洛基還沒那麼打算,雖然過去半年內我們覺得很適合彼此…」
索爾邊說邊不時偷瞄兩位王者的臉色,

「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尊重洛基比較好。」

 

「去你的,老子什麼時候答應要幫你生了!」洛基忿忿地站起身,綠眼睛瞪著索爾,
「而且為什麼是我生而不是你生!?」

 

誰讓你是個能生的寒冰巨人…想歸想,索爾還是沒種把這句話給脫口,除非他想被魔法彈給轟出金宮,因此他只是起身,抱了抱絕望到快翻桌的洛基要他消氣。

 

「好了,別氣了,他們只是很喜歡你想要快點抱孫子而已。」


「抱你個…我今天絕對要把你變成真正的金髮小公主你再去面對這件事!」

 

洛基乾脆一個掃腿踢倒索爾,狠狠地把他給摔到地上,然後朝著對方的要害猛踹了好幾腳(當然索爾很努力地保住了他的命根子)。

 

 

看著眼前上演的鬧劇,自己的兒子完全把奧丁森的兒子給吃得死死的,可以打他踹他罵他索爾卻不能反擊半分,勞菲哼了口氣,悠悠哉哉地拿起酒杯,將奧丁和芙麗嘉忙著在洛基腳下救人當成齣戲看。

 

 

他的兒子很得奧丁夫婦喜歡,這是好事;然後他把當家國王索爾給吃得死死的…啜了下杯中紅酒,勞菲斯里慢條地嘆了口氣。

 

看起來,賣掉這個兒子,賺到整個阿斯加德王室,這個交易還真的是押對了。

 


完?

 


 

後記:

 

安安,這裡是混帳作者,想看到純肉/純搞笑/純嚴肅或者純正經的朋友們真的很對不起,我很認真地用大篇幅營造了嚴肅的沉重劇情,然後再一股腦兒全部毀掉…這真的是我改不掉的壞習慣XD

這篇Starring Night的標題其實一直都沒有決定,靈感來自於NICKELBACK五分錢樂團的Gotta be somebody,主唱很像索爾,歌詞我也非常喜歡,不過我不想要第一篇神兄弟的同人文就超過五萬字或者甚至十萬字,我只想要寫出歌詞大概的感覺…雖然我非常地不擅長寫短篇,加上我還沒有真正摸清楚神兄弟兩人的性格,文章一開頭就寫明了這點,還請各位多多體諒


接下來大概會一直寫神兄弟吧,畫的圖則是丟噗浪,等到有一定數量再貼成整篇。


希望我家索爾能夠真正地顯出弟控本色,我很喜歡別人家霸王般的索爾把弟弟吃死死,但這樣卻有點不弟控了(笑),洛基就是自由自在地使壞、把索爾踩在腳下玩弄才會讓索爾又愛又恨啊。
只能把希望放在負責調教的洛基身上了,但是他本人卻不想乖乖地被我抓住性格,堅持要自己即興演出(淚

 

那麼,下篇文會是半架空的中長篇,歡樂的復仇者們會好好地吐槽這對兄弟,我們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