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tu dir weh我會傷害你

Ich_tu_dir_weh   

 

收錄於2009的「Liebe ist für alle da無私的愛」

 

 


Nur für mich bist du am Leben

Ich steck dir Orden ins Gesicht

Du bist mir ganz und gar ergeben

Du liebst mich denn ich lieb dich nicht

你只為我存在

我將勳功刻劃在你的臉上

你全心愛著我

你愛我 因為我不愛你

 

Du blutest für mein Seelenheil

Ein kleiner Schnitt und du wirst geil

Der Körper schon total entstellt

Egal erlaubt ist was gefällt

你流的血是我靈魂的贖價

一點切割 讓你如此狂喜

你的身體已無完膚

不管怎樣 一切都會消逝

 

Ich tu dir weh

Tut mir nicht leid

Das tut dir gut

Hör wie es schreit

我傷害你

我不覺得愧疚

這滿足了你

聽著那些尖叫吧

 

Bei dir habe ich die Wahl der Qual  

Stacheldraht im Harnkanal

Leg dein Fleisch in Salz und Eiter

Erst stirbst du doch dann lebst du weiter

對於你 我有兩難的抉擇

將金屬夾刺入你的尿道呢

將你的血肉浸漬鹽與膿中

一開始你會死 但依舊還有口氣

 

Bisse Tritte harte Schläge

Nadeln Zangen stumpfe Säge

Wünsch dir was ich sag nicht nein

Und führ dir Nagetiere ein

咬痕、踢躂、各種的凌虐

針縫、鉗子、模糊的視線

許個願吧 我不會拒絕的

我還會把小傢伙插進你體內

 

Ich tu dir weh

Tut mir nicht leid

Das tut dir gut

Hör wie es schreit

我傷害你

我不感到愧疚

這滿足了你

聽聽那尖叫

 

Du bist das Schiff ich der Kapitän

Wohin soll denn die Reise gehen

Ich seh im Spiegel dein Gesicht

Du liebst mich denn ich lieb dich nicht

你是船而我是舵手

你想要去哪呢

我看著鏡中你的臉龐

你愛著我 因為我不愛你

 

Ich tu dir weh

Tut mir nicht leid

Das tut dir gut

Hör wie es schreit

我傷害你

我不感到愧疚

這滿足了你

聽聽那尖叫

 

 

 

ich_tu_dir_weh_by_kruspchen-d4qpdmi  

 

【幕後花絮】

 

 

導演:Jonas Akerlund(簡稱J)

 

 

R:我們正在拍這張新專輯中的第二支MV,「無私的愛」,而且我們已經開始準備巡迴、排練了,這讓感覺更像真的、讓這首歌更真。

 

F:這首歌有種神奇的魔力,讓我無法逃脫,副歌非常地流行樂,只是想要讓它有變化感。相反的,我們把歌詞本文寫得很下流,為了讓一些感覺變得很美,這很酷。當你一起唱、還有專心聽的時後,事實上這並不算太完美…然後我們的目標就達到啦。

 

S:這首歌顯然是這張專輯中音樂性最強的其中一首,團員們都這麼認為,

 

J:(因為沒有字幕,所以只翻大意)我認為這支MV相當完美。

 

S:我們也和性工作人員一起合作過(指PUSSY鮑陰MV)

 

R:我總是不希望我媽看到這支MV…但她看了,甚至還認為很棒…所以,我有點失望!

 

P:我知道這支MV只會在成人網站上播放,那種你得註冊、或者到了法定年齡之類的…我不太確定,但我知道大概有一千兩百萬人登入去看了…

 

F:我學到脫掉你的衣服是個非常有用的幫助。

 

J:我知道這個色情影片…是很棒的表演,不管怎樣,嗯,是好消息。

 

P:關於「PUSSY鮑陰」MV,花了三分鐘決定,全體一致,我們全部六個認為它非常棒,六個人全部!接著這支MV我們已經為某些事情吵了三個月。

 

R:一個困難的開始,原本我們全部都有不同的意見,然後在最後一刻改變了方向,在某些點上我們表示:來做支「Akerlund」式的現場表演MV吧!

 

S:然後他的眼睛亮起來了,他立刻知道他可以拍一支最棒的現場MV。

 

P:人們總是認為我們只為了挑釁,但我們得先有一個很棒的故事…

 

S:有時候我會有個感覺,對於我們從來沒注意到的事物…我們已經很習慣這種形式的藝術,這種的圖片,或者這樣子的音樂,我們動手製作,然後才去激怒。我們真的無法想像會有人比我們對這些事情更為敏感。他沒有發現這其實很棒,但其實每個人早就幫他指出來了。

 

F:今天我的頭上已經有個機殼蓋了!

 

S:我有看到,你超突出的。就像Ziggy Stardust(大衛鮑伊的歌,華麗搖滾)

 

P:他(J)有個在堤爾嘴裡來點光的想法,我們告訴他:「堤爾,在你嘴裡裝條電線、從這裡(後腦勺)到這裡(左臉頰)已經夠了,這不是演唱會上能看得見的東西,最近的一排座位到這裡至少有五公尺遠,你可以去試試看。」

「哦不,不,我可不想這樣,我想要在臉上來個洞。」所以我們鑽穿了個孔,金屬扣環,然後我們穿了條金屬線,然後我們蠻喜歡的。

「OK啦。」

 

P:在晚上時,如果他想要來點樂子,他會放個軟木塞進去,然後喝點東西,用力鼓起嘴,液體就會從那裏噴出來,他認為這很棒。可是它發炎了,你可能會因此而死,但…他做得很棒,他立刻就進入了絕佳的狀態,我有看到,真不可思議。

 

S:我認為當某人為藝術如此犧牲奉獻是非常驚人的!

 

P:堤爾需要疼痛,歌詞可不是無中生有的(笑)。

 

J:當你看到堤爾的臉時,你知道他是真的在表演。

 

R:現在只需要蓋出我們的武器,專屬雷姆斯汀,沒有任何的友善,有時候這會有點太邪惡了點,有時候你會認為只有在表演時才會用上這個而感到慶幸,但是這對雷姆斯汀再也起不了作用,所以,現在只有滿滿的爆破!還有…嘿,看吧。

 

P:我們現在帶著二十輛卡車旅行,我們原本想要…上一次最近的巡迴是十三台,我們的經紀人認為14或15台比較好,然後就變成了17、18,現在我們有20台卡車了。我們就像美國人說的「超出預算」,我們準備看看…最後啥事都沒關係了。

 

R:我們該證明現在才下午四點吧?(打開手機,下午兩點)所以我們不用支付超時工薪啦!這個想法,我們想要接下來整整三年連續巡迴,我們會連續表演六星期,然後再休息四個星期,我們想要在兩年或三年內表演兩百場。

 

F:而我們將會一直逗留在這舞台上,聽起來很像中文,Hinhängen,當我們站在舞台上時其實並沒有看到它,只有觀眾看得到。

 

P:到目前為止,我們從觀眾那得到了很棒的報酬,金錢,相當地可觀。

 

S:弗蘭克總是會被堤爾傷害。

 

Reezo Cargnelutti(煙火師):上次他(F)坐在煮鍋裡,被燙傷了,所以他總是受傷!他常常經歷災難。

 

工作人員:我們非常確定不希望有任何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所以你可以把自己給扔到這裡面的頂部嗎?(指浴缸)

工作人員:可以,這有斜度。

 

F:酷!堤爾怎麼說?

 

P:Iron Mike僅帶來了個浴缸,然後他照著堤爾的意見焊接,弗蘭克會在這個浴缸裡被堤爾虐待,他會把鐵溶液倒進去,在視覺上強調副歌的「我會傷害你」。

因為弗蘭克是在團裡最虛弱的傢伙,他總是因為自己無法反抗而被打敗,堤爾是最強悍的,所以弗蘭克才總是會被這樣稱呼。

 

F:這是造謠,我才不會承認!

 

Reezo Cargnelutti(煙火師)當然,他被好好地保護著!當然他不會躺在敵人開的火中,但依然得有人把事情給做對,不然這完全是個慘烈又痛苦的經驗!

 

F:到現在我已經認識堤爾很久很久了,他檢查著確保我不會發生任何事。

 

Reezo Cargnelutti(煙火師):無疑地,非常多的樂團使用著煙火,或者甚至在效果上有著較勁的人吧,但我依然認為雷姆斯汀他們使用的方法還有做出來的效果,是如此接近他們本身,甚至在他們的身體上。還有他們的點子,他們帶進了什麼,都是非常非常地獨特。

 

R:我已經開始期待了,我們從沒連續巡迴四年過,這有點像是你跟一個女孩約會了四年…然後從沒真的踢開對方過。所以我真的很開心我們終於能夠站在這裡,再次站上舞台。

 

J:我站在這兒,手臂都感覺很燙,如果站在那裏,只要一秒我的頭髮就會砰的一聲…

 

R:今天我不用去日光浴沙龍啦…

 

J:留長髮會很像雷姆斯汀,我很喜歡,這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