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




柏恩哈德:




距離上次的信,又過了一星期,總算把心情整理得差不多了,剛剛羅索突然跑來告訴我,你們的任務很順利,渦已經回收、而且正在回程上了,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刻意跑來跟我說這些(我不太喜歡這個人,而且我確定他也不怎麼喜歡我),但是看了下排程,這次我們似乎終於可以見到面了。



這種心情很複雜,本來很多的苦水和抱怨都不知道跑哪去了,換成另外一種奇怪的感覺悶在胸口中,不過我想應該只要和你見面,一切就會解決了吧。



最近過得怎樣啊?你應該會白我一眼,說渦裡不就是那樣,對啊,我也知道是那樣,但就是想問你這個問題,我也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對了,小雞們終於會飛啦,剛剛他們才抽完分發籤,艾依和艾伯被分到B中隊,利恩進了阿奇波爾多的A小隊(其實我有點懷疑籤被動過手腳),然後阿貝爾到了C,進入D中隊候補的是布列依斯還有古魯瓦爾多…


我覺得你應該會對古魯非常頭痛,我說話時才沒兩句他就掛了,更況你是那種廢話超長超多超煩人的那種,他絕對會睡給你看…你不是有那種超濃的黑咖啡嗎?我建議你可以多泡一杯,等他要掛的時候就用那個潑他。


啊啊,對了,剛剛抽籤結束時他們說要辦一個感謝宴給我,嘖嘖你看看,這群小鬼竟然說出了這麼感動的話…我說要等你回來再辦,結果他們就一個眼睛瞪得比一個還大,不過還是答應下來就是了,唉,我說沒這麼誇張吧,好歹你也幫他們代過那麼多課,一起感謝是應該的啊哈哈哈~




所以快點回來吧,我把這份驚喜給留下來和你一起享受了,我很久沒有這樣期待過你回來了,上次那一分鐘…我不太想去回想那件事,覺得只碰到一下你就立刻走了,連讓我吻你也不願意,你是個自私的混帳,尤其是在作出了那種要求就離開的事情…



我想了很久,決定還是不要原諒你,還是決定放棄我們的關係…除非你回來後在床上陪我整整一個禮拜,否則我是不可能會改變主意的。




好啦,我要去作晚餐了,會留點你愛吃的蜜餞…真不懂你怎麼那麼愛吃酸的。







弗雷特里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