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柏恩阿德:


你真是個渾蛋阿,怎麼樣也不肯見上一面嗎?是因為我說了那種話而這麼狠心?媽的你好樣的,就這麼無情是嘛,寫了那麼多風噁心亂七八糟又低生下氣的娘兒們的信…我像個女人一樣白癡失神落魄等著,還被笑,甚至有人說我躲在房間哭是吧,把它們打爛以後我被抓去禁閉混但這不是你害的嗎!為什麼我得被關!米利安熊還警告我要我振作點,否則那些死小鬼跟我進渦會出意外什麼的…


鉤了,我就是這麼爛嘛,大家擔心這擔心那好像我一點都不可靠那樣很煩阿,我又不是沒有你就什麼都作不了了,我們一直都是分開獨自行動的阿,他們是沒看過還怎樣?從加入連後我們也只不過最近才變得好些就說得像我們是連體嬰四的…媽的,我們就算在一起也只是上床而已,誰需要你在旁邊幫我打怪過的?我是需要甜言蜜語才活得了嗎?那些混蛋說得我忍無可忍就是欠揍嘛就算被我砍死也不能有怨言對吧。


還是那樣第一次受到處罰,實戰什麼的也和因為禁閉延後了,他們剛剛看到我出來時那副樣子還真是操他媽的可笑,我也懶得再說什麼,直接回來把那些我藏起來的酒喝個精光,媽的,超浪費,難喝死了,虧我這麼仔細保留下來一點現在卻價值一點也沒有…


我竟然還揍不到這一切主因都是出在你身上的你,只能像個白癡一樣對一張紙又吼又叫,打也只打的是桌子,他媽的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


我要風了,從沒事情能讓我這麼痛苦過,哥


弗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