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雙子的恐怖酒品



點文:酒醉雙子、歡樂H

※超歡樂。





柏恩哈德並不是個貪杯的男人,他的身分和個性也不容許他成為一名酒鬼,尤其是他的體質,對,他媽要命的體質。

整個頭像是被電流不斷地貫穿、麻痺,嗡嗡聲響幾乎要逼瘋了他的意志,連在渦裡被異形蟲大軍攻陷時他也從沒感到如此無力過,柏恩哈得有氣無力地咒了聲,試圖想算清楚自己到底灌了多少杯烈酒,但回想起來的卻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畫面…


紅髮工程師揪住他們米利安隊長的領子就是一大杯威士忌往他嘴中倒,阿奇波爾多帶著那群年輕人在角落抽菸開黃色笑話,還有個白癡脫到只剩下條內褲就爬到桌上跳舞,讓柏恩哈德不得不扳起臉把弗雷特里西給拖下桌子,幫他擋起酒…



到底喝了多少…柏恩哈德痛苦地發出呻吟,用空出來的右手摀住臉,他的頭好痛、好痛,從慶祝會結束前就開始隱隱作痛的徵兆讓柏恩哈德明白他今晚完了,偏偏醫療部的解酒液都沒存貨…該死的工程師經費全都拿去開發什麼鬼了!?



柏恩哈德護在腰上皮帶的左手終於被成功扳開,他的下盤正式失守──沒錯,弗雷特里西正趴在他的雙腿間,全心全意且性趣濃厚地剝他褲子。



感到溫熱舌頭隔著布料擠壓著自己,從生殖器上傳來的快感經過脊髓、傳入大腦,馬上就和酒精造成的痛楚碰撞在一塊,又刺又痛令人反感了無性致。



柏恩哈德討厭喝酒,那些飲料不僅對健康有害,還把他接下來一整晚的休息時間給徹底摧毀──最重要的是因為他那雙胞胎弟弟,弗雷特里西的酒品,才是他討厭碰酒的主要原因。



「嘛,柏恩哈德,你的變這麼大了嘛哈哈哈哈……」


幾乎能用開心來形容的色情發言從弗雷特里西口中吐出,他輕輕咬著底褲柔軟的布料,唾液在突起處濡出了大片的深色漬痕,弗雷特里西沿著布料撐起的輪廓慢慢地舔吮著,那著迷的表情好像他正在吃什麼美味的東西。



該死。

柏恩哈德忍不住將臉矇得更緊,他最討厭弗雷特里西醉後就發情的酒品,而且光發情也就算了,他還會徹底變成一個毫無心機的大白癡。


看,竟然露出那種表情…柏恩哈德從指縫中看見弗雷特里西的臉,後者正將他的底褲給咬下,並且自動自發地脫起衣服。



「別鬧了,我想休息。」

柏恩哈德知道再不阻止他,弗雷特里西絕對會認為他也同樣有性致,但問題是他完全沒有,頭痛已經嚴重到開始有些耳鳴起來,現在他只想好好睡一覺,就算弗雷特里西再怎樣主動好了,柏恩哈德現在真的一點都不想做那些嗯嗯啊啊的運動。


「騙人,你這裡可是很興奮呢。」

咯咯笑著握住對方的肉器湊到嘴前,弗雷特里西伸出舌頭,大大方方地舔起已經滲出些許白液的部分。




對。
真正的重點就是柏恩哈德真的不想做,弗雷特里西還是會硬上。



「我真的頭很痛,弗雷特里西你難道就不能滾去廁所自己解決嗎?」

「明明你明天沒任務,我卻得自己去打手槍…你說這樣子對得起我嗎柏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邊舔著手中的熱碩,邊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他,柏恩哈德不禁翻出白眼,用力推開他的頭。


「我真的不想。」


柏恩哈德又說了次,加重語氣中的嚴肅成分,弗雷特里西扁起嘴,依依不捨地盯著已經被自己脫掉大半衣物的哥哥。


「嘛,可是柏恩哈德,我想要啦──哥…」


軟軟的哭音殺手鐧扔出瞬間,柏恩哈德感到自己的頭痛程度瞬間增加一倍,他厭煩地對弗雷特里西揮了揮手要他滾下床──他很少會拒絕弗雷特里西的求歡,不管是自己主動還是對方要上,只要弗雷特里西巴過來黏他,喊他一聲哥,他是很少會拒絕弗雷的。


柏恩哈德到底是個男人,但就因為他是男人,才不想對已經喝醉的弟弟亂來──他們犯的禁忌夠多了,沒必要再多條罪行,而且柏恩哈德真的真的真的一點也不想在頭痛欲裂的狀態下做這種事…掃興死了,不如不做。



「你真的不做?」


弗雷特里西皺起眉不死心追問,柏恩哈德拉起底褲,用行動代表回答。



「真的不要?」

弗雷特里西看起來非常失望,坐在他大腿上,眼巴巴地看著他哥拉起褲檔拉鍊。



「不、要。」


「那…我給你上嘛,你要怎麼做都可以,跟我做啦。」


每當弗雷特里西乖乖交出主攻權時,就代表他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要,但也同樣代表他沒轍了,柏恩哈德睨了他一眼。


「不要,而且本來就該你在下面。」



不成文規定。弗雷特里西咕噥著抱怨明明就還很清醒,柏恩哈德支起上半身不太溫柔地推著兩眼迷濛的弗雷特里西。


「回你房間睡覺。」

「不要。」弗雷特里西哼了聲,露出小孩子鬧脾氣般的固執表情,
「噢我想做啦柏恩哈德哥哥…你不幫我滅火的話,我就去找別人喔,做嘛做嘛做嘛──」



你去死吧。

柏恩哈德忍住沒讓氣話衝出口,他討厭弗雷特里西喝酒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個──弗雷特里西會用任何幼稚的理由威脅他。


弗雷特里西不懷好意地看著他,像是在盤算什麼一樣。



「或者,我可以試試看去找米利安隊長,他那邊看起來很大,還是工程師的看起來也不賴,阿奇不是說他的…」


「弗雷特里西,你不要當聖騎士去當男妓算了!」



柏恩哈德惡狠狠地扯過胞弟外套領口,用力吻上那張滿是酒精和性慾的嘴,弗雷特里西沒有抵抗他粗暴的對待,因為他的身體知道,自己成功地惹火對方了。


柏恩哈德沒控制力道地分開弗雷特里西跨在自己大腿上的雙腳,反將他壓到身下──光是上下位置調換的旋轉降讓他的頭猛地一陣暈眩,柏恩哈德甩甩昏沉的頭,看到底下的弗雷特里西正用愉快的得意笑容望著自己。



媽的。柏恩哈德狠咒一聲,迅速扯開兩人下身的遮蔽,相當粗魯的進入讓弗雷特里西悶哼一聲,不過還掛著褲子筒靴的雙腿倒老實地環緊他的腰,這下想逃也沒機會了…帶著不甘願的心情,柏恩哈德不快不慢地挺動起腰。



可是隨便的一個動作就讓他的頭昏沉得難受,弗雷特里西瞇起眼睛,狠狠瞪了柏恩哈德。


「你很遜耶。」


幹。
柏恩哈德緊緊皺起眉,暴力地頂了對方一下,弗雷特里西夾著痛與愉悅的驚呼和柏恩哈德腦袋內的嗡嗡聲幾乎要讓他的耐性崩潰了,他狠狠掐了下弗雷特里西的臀,用痛楚當作輔助的刺激,柏恩哈德努力忍著那排山倒海的暈眩感奮鬥,然後幾乎是在感到身下弗雷特里西達到高潮瞬間有種解脫了的感覺。


弗雷特里西回過神,推了推趴在自己身上動也不動的柏恩哈德。



「喂,」
弗雷特里西不太高興的嗓音像蒼蠅一樣鑽入柏恩哈德耳內,硬是吵起了他快要陷入黑暗漩渦的意識。

「老哥,你給我醒醒。」



弗雷特里西又更用力地推他的頭,讓柏恩哈德更加不舒服。



「幹嘛,不是做了。」柏恩哈德沒好氣地邊吼邊閃開他像章魚爪一樣難纏的手。



「我說你啊,不是才二十幾歲?」弗雷特里西索性兩掌一巴,用力抓住柏恩哈德的臉固定著不讓他跑,「你這樣不行啊,我說你柏恩哈德到底是為了射精才射,還是為了睡覺才射的?」




柏恩哈德翻出兩個白眼作答覆,他掙開弗雷特里西的手,硬是擠開他、鑽入自己的被子裡去,不過弗雷特里西馬上狠狠清脆一巴掌賞在他光裸的背上,痛德柏恩哈德猛翻過身,弗雷特里西咧著張邪惡的笑臉猛對他笑,再用力一撲地重新坐回他大腿上。



「我不滿意,再來一次。」


「給我滾出去!」



柏恩哈德低吼,又累又悶的聲音聽起來卻一點殺傷力也沒有,弗雷特里西猛地抓住他的分身讓柏恩哈德起了陣惡寒。



「放開!」

「不要。」



弗雷特里西吐了吐舌,兩手上下套弄起柏恩哈德有些頹軟的性器,他性致勃勃的模樣讓柏恩哈德預見了自己沒再奮鬥個兩次三次甚至更多次弗雷特里西是不可能放過自己的。




抱著萬念俱灰的赴死心情,柏恩哈德用兩掌摀住臉,張開雙腳──好吧,既然怎樣也逃不了,那至少他想死得輕鬆點,要上就儘管上吧最好是上到他暈倒永遠不要再醒來他再也不想看見弗雷特里西這個混帳了…



「你幹嘛啊,很好笑耶柏恩哈德,都說讓你上啦。」




弗雷特里西好笑地戳了戳他已經重新充血的下體,滿意地感到它們已經就緒,便扶著柏恩哈德的分身,一次坐了上去,柏恩哈德遮臉的手摀得更緊了,弗雷特里西馬上便像是要榨乾他一樣地激動扭著腰,用股內肌肉緊緊夾住他的…



「慢點,弗雷特里西…」

柏恩哈德忍不住出聲,他在手指縫間看見弗雷特里西不憫的冷笑。



「不、要。」




半喘著下達宣告,弗雷特里西趴到柏恩哈德身上,扳開遮臉的手,捧住柏恩哈德的臉便用力親吮起來。


鑽入口腔內的舌頭強勢得不容拒絕,柏恩哈德下意識地想抵抗,但在掙扎間的動作讓他的頭又開始痛了,整個人被緊緊攀住晃動的感覺讓柏恩哈德萬般後悔為什麼乾脆不死在渦裡算了…


他硬是別開頭和弗雷特里西的舌頭分開,弗雷特里西舔舔沾著唾液的唇,轉而猛攻起柏恩哈德的頸子和鎖骨,大幅晃動著的臀部讓柏恩哈德猛咬緊牙,猛地一巴掌狠狠打上他的屁股。



「知道了、我做就是了!」


柏恩哈德怒,一爪扣住弗雷特里西的頸子,弗雷特里西這才露出滿意的得逞笑容,抱住他的頸子,讓柏恩哈德把自己給壓到身下。










結果當然是整個晚上都在弗雷特里西的呻吟聲中度過了。




當第一道曙光穿透窗璃,透到室內時,柏恩哈德以空洞且帶著嚴重黑眼圈的目光瞪著蜷縮在自己床上、睡得香甜熟透的弗雷特里西,他自己正一絲不掛地坐在床沿,桌上菸灰缸內是一大堆被狠狠抽盡再被狠狠按熄的菸屁股屍山。



整顆頭內只剩下徹體疼痛過後所殘留的麻木感覺,柏恩哈德瞪著弗雷特里西安詳的睡臉,這種天使般的牲畜無害表情和前幾小時在床上的放蕩德性…很好,柏恩哈德鬱悶無比地想起弗雷特里西拖住想逃的自己時臉上所露出的混蛋表情。



很好。

柏恩哈德瞇起眼睛,感到那些折騰他整晚的疼痛終於心甘情願地向大量的尼古丁投降,緩緩消褪…





「很好。」


柏恩哈德大聲地說了次,用力扯開了弗雷特里西身上蓋著的被子,粗暴地搖醒他。



「幹嘛啦…」


弗雷特里西虛弱地張開眼,隨即臉全部皺在一起,他抱住頭、整個人縮成一團蝦米地哀嚎起來。


「混蛋柏恩哈德吵屁啊…痛…痛痛痛──給我解酒液……」



很好。柏恩哈德的嘴角勾了起來,他抓住弗雷特里西的膝蓋,大大分開他的雙腿,還沒會意過來的弗雷特里西露出了驚駭的表情。



「你幹嘛?痛…混蛋柏恩哈德我頭痛小心我百閃你…先去幫我拿解酒液再來啦…」


「我們來把昨天的帳算清楚,弗雷特里西──沒有解酒液,只有精液。」



「什麼麼對不起啦哥你知道我──噫啊混蛋柏恩哈德我頭好痛喔喔喔給我出去!」


「閉嘴!我不把昨天的帳全部加倍奉還我就不是個男人!」


「啊啊啊住手啊柏恩哈德你住手對不起啦好痛痛──我有任務啊啊你住手啊嗚嗚嗚──…」



「認命地成為我劍上的鐵鏽吧、弗雷特里西!」




「住手啊啊啊──…」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