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部 Ain’t this a Love? 這不是愛嗎



(不是)




第一章








閉上眼睛後的世界再也不是純黑色了。

抱著弟弟的柏恩哈德試著入睡,但每當他閉上眼睛後沒多久,眼前的黑色就會開始抖動起來,有什麼混沌的影子在他眼前的黑暗裡出現,雙眼是詭異又虛幻的鮮紫色。

但每當他鼓起勇氣猛睜開眼,又什麼都看不到,只剩下弗雷特里西那張帶傷的臉。

還是怎樣也想不起來。柏恩哈德茫然地坐起身,看著弗雷,他伸手撫過弟弟咬腫的嘴唇,傷口的觸感再真實不過。



當晚歸的尤莉亞問起弗雷怎麼會傷成這樣時,柏恩哈德低下頭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弗雷特里西卻突然從房間裡探出頭,從二樓朝一樓的他們喊。

「我和隔壁街的臭女生們打了架而已!」

弗雷?
柏恩哈德錯愕地看著他的弟弟,弗雷噘起嘴,立即縮回門裡,尤莉亞氣沖沖地衝向樓梯要上去揍人。

「你是真的講不聽、討打就是了!都幾歲了,竟然打女生?」

「媽!」柏恩哈德急忙拉住她,並用身子擋住樓梯口不讓她上去,
「別打弗雷,拜託。」

「柏恩,你為什麼沒有看好你弟!」尤莉亞轉而瞪他,
「不是叫你們乖乖待在家裡做家事,為什麼什麼都沒做,還讓他出去跟別人打架?柏恩哈德你是哥哥,怎麼可以縱容弗雷?你也知道他一出去就會闖禍呀。」

柏恩哈德低下頭無法回答,只是抓緊尤莉亞的襯衫角,尤莉亞嘆了口氣,拍拍他的頭。
「因為他跟人打架就會受傷,我才會這麼生氣的…我也會心疼的啊,為了不要讓他受傷我才要你管好弗雷,我並不是在怪你,柏恩。」

柏恩放開手,依然不發一語,他怕他一鬆開咬緊唇的齒便會將所有真相統統對她坦白。





後來尤莉亞放過弗雷沒有揍他,但柏恩在看到弗雷一跛一跛地走下樓來吃飯時顯得手足無措,弗雷立刻瞪他一眼。

「還不快來扶我,沒良心的傢伙,我你弟耶。」

有點慌張地攙扶起對方,柏恩哈德不知該如何看他的表情,但弗雷卻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只比以往還要更會命令他拿漫畫拿飲料給自己,好像很享受這種使喚的感覺,雖然尤莉亞會說不可以這樣沒大沒小,柏恩哈德還是會悶不吭聲地從沙發上起來去跑腿。



他們之間開始存在起一道不可告人的汙穢秘密,也許弗雷也沒有告訴任何人的勇氣,至少柏恩哈德如此猜測,他也只能盡量對弗雷好,來彌補心中對他的那份如蛇扭動著的罪惡。






隔天,又是該去學校的時候,柏恩哈德幫坐在鞋櫃上的弗雷穿好鞋襪,弗雷在他直起腰來時伸出手,綠色大眼睛看著他。


「哪,背我囉。」他以再自然不過的口氣說,
「還是你希望我遲到,哥?」

被對方的刺激說得無可反駁,柏恩哈德沉默地轉過身,讓他趴上自己背部,要是尤莉亞看到絕對會揍弗雷一頓,說怎麼這麼大還要人背,但他還是背著弗雷走到學校的圍牆外才讓他下來自己走。

剛剛那段路再怎樣累,在看見弗雷的奇怪走路模樣後,柏恩哈德便什麼也忘了,他放慢腳步跟在弗雷旁,兩人尷尬地不發一語走入教室,面對全班同學的奇怪目光,即使老師投以問話也都以沉默作答。


那幾天下課時間兩人都安靜地坐在位置上,柏恩哈德手裡總拿著書在翻,但卻不是真的在看,他總是會不自禁地將目光瞟向一旁趴在桌上睡覺的弗雷,有時弗雷會將臉轉過來、頭枕在手臂上,綠眼睛直直盯著他看,柏恩哈德從他無情緒起伏的眼裡看出弗雷想要出去玩卻無法,所以想要自己說些什麼陪陪他,說些屁話也好,拜託別這麼死氣沉沉,又沒怪你…


柏恩哈德驚訝自己竟能再次讀懂了對方的心,就像以往那樣,他們雙子總能只靠一個眼神便明白彼此想些什麼…

弗雷不怪他,這讓不記得一切如何發生的柏恩總算振奮了些,並開口與他聊天,畢竟他們曾是再親密不過的雙子。




當弗雷的傷好、不必再由柏恩背來背去,又像以往那樣活蹦亂跳後,柏恩哈德開始以為他們沒事了,只要絕口不提那天,他們就可以恢復正常的關係時,弗雷特里西做了件事,讓他徹底明白兩人已經再也回不去從前只有親情的單純。









「柏恩,我們來做愛嘛。」



腦袋在後頭身來的手臂環住自己瞬間嚇得一片空白,這時候離「那件事」已經過了不短的時間,弗雷笑嘻嘻地把身子貼到他背上,並順手闔起桌上寫到一半的作業,他咬了下柏恩的耳骨把他嚇回神。


「弗雷!」柏恩哈德揮開他的手,驚慌地看著弗雷那副稀鬆平常的表情。
「別開這種玩笑!」

柏恩哈德斥責,弗雷露出無辜的神情。

「我哪裡像在開玩笑了?」他攤開雙手說,
「我是真的想和你做嘛,柏恩。」

「你…」柏恩哈德停了下呼吸,別開頭,「我們是兄弟。」




「那上次算什麼?」

弗雷突然收起嘻皮笑臉,換上了不容拒絕的表情,每當他想爭玩具時就會擺出這種臉色,

「我們早就做過啦,再做一次又有什麼差別?」



「我…」

柏恩哈德險些咬到舌頭,弗雷得意地笑了下,把手探往他跨間,被柏恩揮開。



「弗雷,上次是我的錯,」柏恩終於坦承了這個他自以為被遺忘的傷疤,「你必須知道我兩是兄弟,還都是男的,這在法律或道德上都不可以的,不能因為你沒在認真上課就這樣想…」



「哦,那又怎樣?」

弗雷露出挑釁的眼神,他總是喜歡擺出這種臉色頂撞任何對他說教的人,包括柏恩哈德。

「我喜歡你啊,哥,我想和你做,這樣子總可以了吧?我可不會和其他女生做哦。」


柏恩哈德給他突而其來的告白愣了下,隨即猛搖起頭。


「你搞錯了,弗雷,」他迅速糾正,「你把我們兄弟的情感弄錯了,我們之間不會有那種東西,弗雷特里西,你給我聽清楚了:我不會和你做。」


弗雷臉上出現失望的神情,他咬著唇,不悅地盯著柏恩哈德。

「哦,這樣啊…」
他悄聲說,但柏恩哈德卻看見了那雙綠眼睛裡閃過了道令他發毛的光芒。



「那好吧…」弗雷噘起嘴,再次以無辜的眼神和口氣對柏恩哈德說,





「那我要告訴媽媽,你把老二放進我的屁股裡。」






柏恩哈德感到自己的心臟停止了,尤莉亞和多蘭茲的臉清楚出現在自己眼前──爸媽知道的話,會對自己露出多厭惡的表情?柏恩哈德背部瞬間佈滿冷汗,在想像起這件可怕的事情同時。




柏恩哈德,你是哥哥,必須照顧弗雷,知道嗎?

柏恩哈德你弟又跑出去打架了,如果你看緊他不讓他出去,他就不會惹事了,明白嗎?

柏恩哈德,你要好好照顧弗雷喔…






看著柏恩哈德臉色一陣青白轉變,弗雷知道自己贏了,他跪到哥哥腳前,開始斯里慢條地解起他的褲頭,柏恩哈德按住他,卻使不上力氣,恐懼與罪惡在他體內做著激烈的角力,弗雷蠻不在乎地拉開底褲,掏出那東西,張嘴一口含住。

猛地被刺激的快感助長罪惡孳生,柏恩哈德張嘴,卻說不出住手這句話,他想起了上次的經驗裡,自己根本記不起性愛的感覺,記憶只到了他取悅弗雷便止住了。




「別想那麼多嘛,柏恩哈德,」弗雷邊吸吮著柱體邊微笑著對他說,
「開開心心地和我享受一下,在媽回來前結束就好囉。」


你怎麼說得出這種話?
柏恩哈德想罵他,但越來越刺激的跨間快感開始在拉拔中取得優勢,甚至戰勝了恐懼,將那份懼怕昇華成一絲絲犯罪時所獨有的興奮感,一點一滴蛀蝕著柏恩哈德的理智。


他抿緊唇,看著將自己全數含入口裡的弗雷。



弗雷特里西贏了,柏恩哈德承認,他們滾到鋪木地板上,像打架那樣地纏著彼此的身體,弗雷笑嘻嘻地張開雙腳讓他能把手指伸進自己那裏。

這次記憶沒再中斷了,柏恩哈德的意識相當清楚,在弗雷轉過去趴下、將臀部對他翹起,擴張了的粉穴對他綻放時,他進入弗雷所感受到的痛與快感…這次都清清楚楚地記得了。




哭聲、喘息、淫糜的聲音、汗水味,以及弗雷身上與自己相仿的味道。


在猛地一陣顫抖後,達到高潮的兄弟倆人停止動作,弗雷四肢大張、虛弱地躺著,直直望著柏恩哈德的綠色眼睛中都是嘲笑,笑他裝什麼矜持。




柏恩哈德無可反駁。







在他們還維持在僵硬的氣氛中時,樓下突然傳來開門聲,兩人倒抽口氣,急忙分開,抓了散在地上的衣服便胡亂往身上套去,柏恩哈德發抖的手指怎樣也扣不起襯衫,兩三下便穿好T恤的弗雷打開門先衝了出去,柏恩哈德聽見他大叫「媽我快餓斃了」的聲音。

柏恩哈德把房間迅速收拾過後才下樓,尤莉亞和弗雷已經把餐桌準備好了,他安靜地坐到桌邊自己的位置上,弗雷也坐了過來,興沖沖地搶走了他盤子上的蝦。


柏恩哈德沒對他的打劫做出反應,腿間殘留的熱度令他完全不敢抬頭去看尤莉亞,不知情的母親唸了弗雷每個人都有、不準搶哥哥的,將蝦子給夾回柏恩哈德的盤子裡。


柏恩哈德向一旁瞥了眼,弗雷用相當壞心的眼神盯著他,他默默地自己又把蝦子叉給弗雷,尤莉亞又唸了幾續柏恩怎麼連你也這樣之類的,但也沒再管他們。





大腿被捏了下,柏恩感到弗雷的手在桌子下方不安分地伸過來,柏恩哈德抿起唇,悄悄地打了他的屁股一記,弗雷立即投來可怕的目光。

看看那副忍痛又不敢張揚的樣子。
柏恩哈德按捺住取笑的意圖,繼續吃他的晚餐。








就寢後,柏恩哈德卻一直無法入睡,不僅是因為閉上眼就會出現的奇異幻象,還有差些就被尤莉亞發現他和弗雷特里西苟合的事…這樣下去怎麼行?


逝去的罪惡感悄悄地捲土重來,壓住柏恩哈德的思緒使他怎樣都無法入睡。

不能這樣下去。
他痛苦地轉頭,看著在房間另端的弗雷特里西,他的弟弟正縮在被子裡沉沉地睡著。




他們是兄弟,只是一時做錯了…他不能這樣毀掉弗雷特里西的一生。
柏恩哈德挫折地想像起,要是以後他們兩個都長大了,弗雷依然只找自己做那檔事的話,或者,甚至更糟,他只找男人的話,原本就愛惹事的弗雷會為自己惹來多少麻煩?


他會是個同性戀,被人鄙視,讓爸媽失望,而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是自己灌輸給弗雷這種想法…





想到這,柏恩哈德不禁打了個哆嗦,因此他在心中悄悄地下了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