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些事情,我應該會開始畫走出低潮系列

邦喬飛當然有自己的人生,他們也有自己的低潮
他們的歌伴著歌迷走過了每次低潮,歌迷能做的也就是伴著他們、支持他們而已

很多事情是互補的




另外來發一些雜圖

不然都只集中在臉書,還蠻難堪的,有吸些忘這裡的也看得到,臉書交流、通訊用的,我還是希望以這邊為主



瑞奇豹
我真的很喜歡畫瑞奇,因為他年輕真的很漂亮,就算中年發福了點也是
(不包括婚姻失敗那時候)

畫了之後有人說像路基,所以又畫了一張



瑞奇豹困倦可愛版


瑞奇和路基(DBF版)

我想瑞奇只是愛裝酷





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設計圖,能夠真的做出一支茶米狐布娃娃的話,真的很棒
我也很想知道大衛真的看到這種東西的存在會做何感想和反應,一定超級好笑


最近畫得比較喜歡的就是這幾張了,都沒超過一小時


阿,還有一張美豔的茶米


最喜歡這種壞壞的笑容了



會再不定時新增吧,最近又回去畫魔獸世界了
只是畫的內容遭高又潦草,就不新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