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
就算我沒有情人還是負責閃人的那個


最近在趕作品的我差點因為羅莉不治症崩潰
然後又因為一直在訓練羅莉所以就把艾斯差點畫成了羅莉...

這樣肥到SMOKER了呢嘖嘖。










另外放上幾張雜圖,順便和大家談談最近的近況
我絕對沒有在偷懶不更新...

一切起因都是因為我問了東立可不可以帶漫畫作品自薦。
然後我朋友就突然冒出一句我認識東立和角川編輯的驚死人不償命之話。

所以我的未來就....(遠望

也就是說在暑假結束前我都要忙死了這樣。





艾莉斯設定稿(朋友畫的)

※強烈要求M瀏海和微捲黑髮!


焉爵設定稿(我)

※灰髮必備!



被朋友說是20歲的巨人抱著10歲的人類(掩面)

這是失敗的封面



設定稿(身高)
不要在意那隻奇怪的羊



蘿莉和警察



整個故事的首扉



總之大家應該可以想見這是個怎樣的故事了(?)





總之,雖然我沒有情人
可是我還是可以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