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羊將自己使用的程式PO上來了,正好小花也介紹給我這套軟體
第一次使用的成果如下



天啊,SAI怎麼可以這麼美!?
我想要的美型觸感都在裡面!

小花傳給我兩天,結果我今天才用
就馬上被馴服了(跪倒





當然一開始用後,在驚訝於筆觸如此理想的情況下

想也沒想的直接拿了瑞奇超美型型男來開刀




原本我承認我是很骯髒的想要畫他帥氣地飆完SOLO咬著吉他那種灑汗勾引人電眼的狂野​美感(是說這串形容詞也太多),可是我到底還是害羞的,加上我應該會先鼻血噴盡死在電​腦前,所以就作罷,畫一個清純帥氣的瑞奇




是說我一開始想要畫他30歲的清瘦模樣
沒有想到畫一畫就發現我愛上他的這個髮型..
結果俐落半長髮刻得相當開心的我就傻傻地畫出綜合年齡了。





53歲+30歲除於二,大約40歲...BOUNCE的完美型!



噢親愛的我使用SAI的第一次就給你了(摀鼻血





PHOTO HOP就拿來畫美式風格還有漫畫完稿比較適合...
SAI使用確定!





小花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