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CONVERSE公司和DC COMIC(美國漫畫出版社)合作的鞋款,正式推出
這次出的款式整個完全戳到某羊的內心最深處了啊!!!!!!
於是毫不考慮地直接敗了這款1111U170257的殺人小丑款!


從網路上看到這款Batman和Killing Joker的鞋款,我第一個直接想到的就是David Bryan胸前的刺青啊!!!!!!






看看看看看吧是不是很KILLING呢!!!!

整個就有狂野的茶米風阿!!!!!!



為了邪惡而邪惡的小丑真的是超級漫畫的角色,但他的活就是因為夠邪惡!!!!




星期三冒著大雨去宜蘭友愛訂了這雙鞋,當初雨太大還被老母唸了很久...不過最後還是訂到了!!
等到星期六下午鞋子終於送來了!!!!


這是在袋子裡面的模樣~



它的袋子也還蠻漂亮的,我一直很喜歡converse的產品...有簡單俐落的百搭風格



鞋盒一直是名牌鞋的重點,以前很少在鞋盒上作文章的converse竟然這次出了這麼漂亮的鞋盒




你看你看~DC comic的所有英雄角色!!!






開封之後當然就是要先欣賞我看上這雙鞋的特色了

鞋舌的部份充滿了小丑的笑聲HAHAHAHAHAHAHAHAHA




是否能聽見小丑那瘋狂的大笑?



※但是相機有很嚴重的色差,看起來是藍色,但是整雙鞋都是紫色和螢光綠






整雙擺起來的樣子










看看鞋盒上的說明~恩 今年CONVERSE把訂單交給中國了...




好吧,反正交給越南或者哪裡都是一樣(嘆





鞋底,令人有點小失望沒有做什麼造型
不過把橡膠色改成黑色了






鞋子的內側是BATMAN,(BRUCE WYAN布魯斯韋恩)這個畫風讓我以為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家JIM LEE...
(之後會再介紹這位漫畫家)







我整個就是喜歡杯麵>/////<



外側就是最顯眼的JOKER,拿著撲克牌的邪惡笑臉









綁鞋帶花了我很久的時間...我一直在努力研究復興SOGO百貨員工的BLOG裡介紹的打法
這雙鞋子有附贈四條鞋帶,一雙兩條,沒錯你沒看過那是紫色和綠色

其中綠色的鞋帶印有HAHAHAHAHAAHAHA的英文花紋




正面圖


這是我用的打法(需兩條鞋帶/單隻)



打完後的側拍




我很喜歡這款的鞋帶印紋,另外一款BATMAN和KILLING JOKER的是撲克牌花紋
我想以後打工有錢還有機會遇到存貨的話再收吧(跪







再一張側面特寫







不過後來我發現這樣留兩孔的打法不適合我,因為我的腳是25號,但是我習慣穿26號的(舒適感
如果留兩孔真的會很鬆...整個不好看,就把上面兩孔給綁起來了



鞋帶很長,就在鞋內繞小腿一圈再用藏鞋帶打法綁起




側拍





不過穿之後的感想是~~~好花俏阿~~~~~

整個就是超級招搖花俏-/////- 但是有種莫名的滿足XDDDD


紫綠色的配色真的超級邪惡...



2560打完會員之後就是2176~我的CONVERSE可以續卡了!!!!!


如果我生日時這款還沒賣完有剩貨的話(我想機會蠻大),我可能會帶超人紅白款~





日後奉上David的KILLING JOKER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