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現實發生,絕非虛構(?)








就在上個禮拜日也就是11月14號的時候(昨天),這件事情發生了,讓我覺得:阿就算進入自動模式發牌也沒關係了!!




跟朋友說好那天要打牌開桌游泳後,赫然發現十四號也是邦喬飛的轉播...不現在來說應該是重播,在馬德里MTV音樂獎演出...


結果忙了一整天,從光華商場飆回艋舺朋友家看到了重播的專訪(已發文),再飆回光華去...拖延到晚上七點快八點才開桌游泳...這時候我滿心都想著十點的馬德里演出...

當然全部的視線都集中在電視機上啊!!!!!



羊:拜託!這圈打完我跟你換位置!我完全看不到!(背對電視)

優:ㄌㄩㄝ~~~~





當然最後還是ㄠ到了





結果,再打到第二輪的第一圈時,終於十點了!!!朋友的妹妹終於施恩把電視給轉到MTV去...看著那些我叫不出名字的藝人和主持人,雖然BON JOVI還沒出場,但是我整個注意力都專注在電視和英聽上!

(不過說真的沒啥好專注因為每個受獎人的感言都是我要感謝誰不然就是誇張的拖長...國中生來應該都聽得懂)



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是進入了電腦模式(慢著你明星三缺一玩太多









皮:趁機胡他!

優:沒錯沒錯快點放槍吧

羊:不~~~~(繼續立刻無思考丟牌看電視)

咖:(倒牌

羊:NOOOOOOOOOOOOOOOOOOOO~~~~~~~







(慘況進行)



不過為了不要輸得太慘(打30、10),我還是有小小在注意一下牌面...可是電視機上的RIHANA表演還不錯,那整個舞台瞬間都鋪滿花...說真的我實在是不知道那些鋪滿整個舞台的花工作人員要怎樣清理= =難道直接丟下台灑給觀眾嗎?


頒獎台和表演舞台是分開的,只是不得不說舞台實在是有點小...對邦喬飛的表演而言(後來)





終於,等到主持人興奮的喊出BON JOVI!!!!!!!!!!!!!!!






羊:(尖叫)

咖:他娘了

優:沒錯,好娘

皮:超娘

羊:>//////////< (繼續拿著界尺狂敲

咖:快點,換你打啦

羊:JON~~~~~~~~~~~




在受不了情況下,其他三人只好暫停牌面,轉過身來一起看著那四隻大叔順氣排場十足的走下座席,到頒獎台上領獎...拿著那座可愛的MTV獎座

瓊先講了幾句話,然後好像因為這裡是西班牙的關係,他把ㄇㄞ丟給了TICO,狄克也不失眾望的用他母語講了一連串拉哩拉雜的我聽不懂(慢著他不是義大利人和古巴的混血嗎怎會說西班牙文?




JON : 他可是咱中最老的(驕傲

TICO : 這有啥關係,還有你幹嘛驕傲?






不過在他們講話的時候我就感覺不太妙了....該不會沒有演出吧=A= 看那四隻大叔就這樣被切掉畫面...原本興奮的心情瞬間盪到最谷底,我憂鬱的望著我那悲慘的牌面,瞬間不知道該怎樣打下去了....


咖:繼續自動模式吧

優:反正你都沒在打,顆顆~





悲傷的牌面其實好像不太壞,但是當時的我沒有想太多,只是沮喪地讓朋友家人轉檯,然後無意識地繼續丟牌,能湊順就湊吧~我開始算起我的牌色



皮:他又進入自動電腦代打模式了

咖:恩,一筒

羊:吃

皮:還會吃耶

優:那只是電腦模式,五條

羊:哪有...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邦喬飛,瓊快點來幫我胡牌拉~~~~(哭鬧

皮:外國人會打麻將嗎

羊:哪可能啊?你剛打五條...我的牌還沒算好啦囧





我皺起眉,看了一下我的牌...嗯眼睛,一二三筒順子七八九條,還有一個四三條等五條...






羊:咩,那個,我好像胡牌了

皮:啊?(剛丟出二筒

優:騙人啦!!!!!

羊:真的啦!!!瓊幫我胡牌了啦,你看!!(倒牌


眾:靠邀你這樣還能胡牌囧,台數還不少耶

羊:那當然阿花卡卡卡~~~~~~~






(抱著籌碼在牌桌上樂轉




這一胡實在是太經典了...把在看轉播時輸的都贏回來了XDDDDDDDDDDDD
瓊今年過年絕對會把你畫成胡牌的大贏家!!!!!!
(笑歪

















然後今天很沮喪的到家族,赫然發現其實邦喬飛有表演...!!!!!!是被轉開了混帳阿囧~~~~~~~~~~~~~

幸好有人很好心地提供了YOUTUBE讓我享受~~~~~於是我雀躍地奔去YOUTUBE看了,想看的人可以查MTV2010頒獎等相關關鍵字~



這時看JON唱歌感受真是特別好阿~((((樂

(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