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終於把它們趕出來了......

其實說穿了就是趕在30號不要在31號被揍(?)

原諒我這麼拖這麼拖這麼拖......我總是把稿子拖到最後一星期才交出來XDDDD



來吧正題圖~



耶~★


不要注意那四支奇怪的生物不要問我為什麼DAVID狐要寫那奇怪的字還有不要問我為什麼TICO大叔變得這麼帥氣+年輕

一切都是滿滿的怨念+私心阿★





另外丟幾張最近畫的圖來給大家看看XD





首先是非常廣為知名的主打情歌~THANK YOU FOR LOVING ME -MV衍生圖



這首歌的MV拍攝地點是在羅馬...非常非常的唯美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謝謝你愛我

★是收錄在邦喬飛2000年千年大碟CRUSH-迷戀中的經典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sZBfTj0cU

★附上MV讓大家欣賞★




然後是瑣事...



JON : 你對這本該死的書作何感想?也許如果你同意的話我想我會幹掉這傢伙。

RICHIE : 我沒有意見,但我還蠻喜歡這些書中的老照片的

JON : 去你的。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今年8月...邦喬飛的前經紀人出賣了邦喬飛,把以前被隱藏的照片沒經過允許就寫成書,「性、藥和邦喬飛」在網路上販售,蘋果日報也花了一角版面來炒作新聞

當然邦喬飛後盾會家族並沒有蠢到像某個偏激的歌迷拼命大作文章...那些最後都要交諸於法律,只不過是想趁BON JOVI巡迴不能出意外時狠狠敲JON一筆的手法...

書的第一頁直接扯到DAVID老爹的靈異事件= =

好吧,個人多少代表家族立場,也就像BJ官方做的一樣,不做出任何回應



但是多少會替BON JOVI感到不捨,人紅是非多~誰沒有年少輕狂的蠢照片呢?



★詳情可去GOOGLE SEX DRUG AND BONJOVI








撇開那些討厭的八卦不談,以下是糟糕的東西
充滿腦內補完的東西阿~~~~~~~~



最近很想養寵物,但是朋友繁殖的三線鼠卻一直沒有機會去拿....

所以,只好養BON JOVI四隻大叔了
(慢著,你養不起的!?)



以下是四隻大叔的寵物介紹(靠)


真心希望不要被外國歌迷看到這種糟糕的東西不然應該會死得很慘XD





JON....

不對我不是把他畫成獅子嗎囧為什麼這張是老虎!?
總之就變成瓊獅吧(?)
↑欠打


種類:獅子(剪短頭髮後就會變成老虎?不對這不是彪啦!)

特性:大牌、領導力,但是偶爾會跟著茶米狐一起欺負RICHIE



RICHIE

種類:黑豹

特性:冷靜沉默的個性卻讓大家很依靠他,就算被欺負也不會反擊,只會冷冷地看你一眼然後繼續彈吉他


DAVID
(又稱茶米狐)

種類:狐

特性:就和所有狐狸一樣,非常喜歡惡作劇+捉弄人,尤其喜歡捉弄瓊和瑞奇(?),而且常常拿著麥克筆到處塗鴉...
最喜歡寫的字就是日文,雖然也只會寫某兩個字...最喜歡畫自己的鋼琴、瓊和瑞奇的臉還有瑞奇的吉他。

★其實一切都是從這隻糟糕的狐狸開始....原本我只是在趕稿趕到發瘋亂塗的時候,想要畫萌獸耳大叔....
★然後就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因為不小心畫出這隻太可愛的茶米狐。



TICO

種類:黑山羊

特性:冷靜,冷冷的吐槽其他三隻白癡動物。









我好想養一隻茶米狐XDDDDDD

(這傢伙已經完全被錯誤印象遮蓋了)











恩,最後,是一張最糟糕的圖


所謂的日本漫畫侵襲最後的下場,就是女體?

(乾笑)



★服用後有任何不良反應恕不負責?











其實偶爾我在想來個高校搖滾制服系列好像也不錯(劃圈圈









慶祝三週年啦XD




★圖片的分享到此結束★




人物造型據說都還沒有敲定(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