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第一天,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跨年是怎麼過的呢:D






為了節省經費(為了下禮拜的燒烤吃到死),某羊只好忍痛放棄親愛的品康,然後瞬間組起了跨年無去處搶圍巾團(?)

沒想到還是有人前兩天等著約阿XD就和我這種老人一樣


老泰小優阿星搶圍巾之旅想必難忘...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到總統府升旗,所以還蠻深刻的..雖然我個人比較偏綠XDDDD




這次的活動,有可愛的圍巾!可惜手邊沒相機,不過整理來說設計感感覺還不錯,讓某羊在搶完回來睡醒後用小畫家畫給你看....















大概就長這樣,很簡潔有力的設計,把總統府升旗的意象都設計到了

而且它用的紅色和藍色就是我用的這種比較耐看的顏色,因此個人還蠻喜歡的(笑)







不過現場秩序真的只能說是非常糟.......某羊應該是從北一女延著人龍,走到總統府正門,然後再走過台大醫院捷運站,接著繞過了整個二二八公園...








全部都是人龍阿!!!!!!!





糟糕不該在麥當打撲克牌打到3點多才過去....我在跑到胃抽筋的時候深刻的懊悔阿囧







路線規劃真的很糟....我發現最後我帶他們三個無辜的可憐蟲跑到北門,也就是二二八公園的盡頭....(走失了XD)

我排在懷寧街的入口,不過總統府似乎是開放給另外一條街的排隊民眾進入,排在懷寧街的大家拼命擠阿擠,那時候4.50就開始發放入場,還以為人龍怎麼開始動了,很高興的擠過去,結果看到有人往回走囧....

還聽到抱怨排錯隊了...(汗)

不過真的很鳥,因為我們排在那邊很久,衛兵什麼也沒跟我們說,只是擋住我們這些小平民(?),問他們也不回= =馬的那啥鳥臉





搶到圍巾的過程真的只能說見招拆招....還有鑽漏洞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鑽過封鎖線的,因為整個群眾幾乎失去理智,不知道為什麼前面的就乖乖往回走,到我這裡就跟著全暴動了...我是被人浪擠進封鎖線不是我要進去的阿囧



這時候我看到有老人被推擠跌倒了,只好拿出和圍巾將持很久最後還是輸了的正義感喊不要再擠了有老人控制場面這樣

結果我喊之後那群死衛兵才跟著喊 = =馬的你們比我高不是嗎,還要我喊才看得到老人跌倒







總而言之順利的擠到正確的門、穿過封鎖線溜進去了XDDD ~

A了一支國旗,搶了圍巾(只能拿一條),就擠到北廣場最前方去看表演







不過這時候也才5點,要站到六點半才升旗唱國歌,府前有兩個巨型螢幕放著一堆廣告讓我們看著殺時間



這時候我旁邊有一個小家庭,媽咪、把鼻帶著女兒和一堆國旗擠過來,他們開始聊著政治,罵著阿扁綠政府,然後不斷褒國民黨....







老實講我本身有點泛綠(親愛的老爸洗腦成功),所以就專注看著廣告不想理他們

不過後來看到那個媽咪拿國旗敲女兒的頭真的笑死我也XDDDDD靠杯媽咪還說「被國旗打是應該的」


重點是之前我有聽到她說「國旗拿好,它很危險不要戳到人」阿XDDDDDDD






然後我就不知道為什麼跟著那口家子一起聊天起來,可能是我很隨和又搶到圍巾?我看到那個老爹頭上戴著可愛的升旗國旗帽,真的很適合老人帶(大笑)


不過我當然是婊馬婊很大,所謂文人遠庖廚,我想說文人也得遠政治吧,馬英九算是個文人,撇開他的政績不談,至少民眾是愛戴他這個人的品行,只是他當上總統後就.......好吧我說我不政治了,我只想說政治會讓一個人身敗名裂,不碰最好




後來那個老爸又開始說起阿扁怎樣民進黨怎樣,笑了笑,今天是來升旗的,大家因為愛國(旗圍巾)才來到這裡,你一直講是怎樣?









「愛國不政治。」

我只冷冷回了他這句話





然後他們就識相的閉嘴了


說真的,政府應該要喊出這樣子的口號,台灣的政黨敵對意識太明顯,也許有時候我會羨慕歐巴馬的作風,贏了不是趕盡殺絕,而是彎著腰請敵人當自己最有力的朋友,一起為國家打造美好未來


這樣子才是一個最好的王者風範不是嗎(儘管我是鷹派,但是我真的認同這樣子的作法)



藍綠和解從來沒有人喊得出來,只是緊咬著對方的缺失不放

我不期望這樣子的政府態度能有什麼改變,但是至少今天,在升旗的時候,別談政治,我們都是台灣人





既然我們已經被世界歧視、打壓,我們台灣人不自己挺台灣人,那我們要怎麼站得住腳?

新的一年,看著國旗緩緩升上,我忘了上次唱國歌是多久之前,但是感動猶存




我不想唱衰台灣,讓我們慷慨的給予祝福,給予國家和人民最忠心的祝福就好






不過個人在節目安排上還蠻囧的,為什麼是打鼓開場,而且還是用日本擂鼓?

這讓個人一點都不滿意,就算總統府本身是個日本集權統制的象徵



圍著國旗圍巾的主持人真的很好笑,戴著方正大眼鏡的油頭老人,看起來很像中式聖誕老人,也真是辛苦他了,馬英九總統和副總統以及贊助商遲遲不出來的時候整個場面真的很尷尬XDDDD




司儀 : 讓我們等待即將出現的總統!






(一分鐘後)



司儀 : 總統馬上就要出來了!




(一分鐘後)






司儀 : 總統就快要出來了.......








我 : 馬的你到底要不要出來XDDDDDDDDD





國軍儀隊表演真的不愧是國家,一百多個人的隊伍動作一致真的很漂亮,甩槍、拋槍,都沒有出任何意外(我承認我想看有人摔槍XD)
而且走來走去,真的大家的步伐都是一致,轉圈、交錯、進退場都只能說是完美~



只是那個姓馬的升旗完就跑了囧


我們從凌晨站到六點半,你只有30分出來繞個場升個旗之後就跑了,還要司儀對大家說請一定要留下來看完節目= =



自己都沒留下來了?好吧安全上有問題,不過你們不是禁止帶武器入場還有安檢嗎?






大家當然看完升旗就閃了,據說三軍唱歌超難聽的XDDDD今年沒看到打廣告打得很兇的那個童星,也許是之後才出來?



不過我抱著圍巾在等泰他們會合時,真的是一路被追問「圍巾怎麼拿、去哪拿、要怎樣才能拿到」





我實在是不敢說「老子4點才來」這種話阿囧!!!!!!



(被眾國民拖出去殺爆)







總而言之元旦就這樣精采的開始了,今天的雲很美,很像豆腐渣(靠),然後我在騎機車的時候被鳥屎打到肩膀....(默)




看來2010會是好年?





台灣加油~愛國不政治,我們都是台灣人:D
 




2010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