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失眠的悶熱夜晚,突然很希望來場雨,打涼悶熱至極的寢室,讓我好好入睡
只是一杯咖啡喚醒了,很久不見的衝動

突然想起一個聲音,你所愛的聲音。


今夜的CITY COFFIE不會太澀,夜風很涼,跑過去的維多利亞二世很興奮,如果再搭上場雨會是完美。





深夜DJ,就點播一首你所愛的聲音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喚醒我

GREEN DAYS
青春歲月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夏天來了又走
單純從來不能堅持到最後
在九月結束時 喚醒我





今天換我失眠了,喝下一杯咖啡後,成疊的稿紙堆積在旁,桌上閒置的空罐不知道幾個也不想算,滿桌子的擦屑,還有最愛裡面那些成山成塔的外國網站資料


突然忙碌起來,有點不大習慣,也許還在理想和現實中掙扎,面試後反而覺得一點都不想去工作了,想要把握住這些時間好好趕進度

今天去做了體檢,快速而簡略的被扎了針




也許就是那針讓我開始驚慌,看著鏡子中自己的鬼臉。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Seven years has gone so f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就像我老爸走了七年那樣
時光一下子就溜走了
在九月結束時 請喚醒我






只是很單純的想起這首旋律

很安靜,有檸檬的味道,有下雨的涼爽





就像丹尼爾那首had bad day一樣,不華麗不吵鬧,就很引人入勝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又是同樣的一場雨
在繁星點點的夜空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Becoming who we are
再次打溼了我的悲傷
讓我們成長為現在的模樣








希望時光帶走的不只是無知和天真



余光中寫著

誰禁得起幾場雨


風雨中少年也變了白頭






希望我們一直成長下去,一直擁有時間和勇氣還有才華







As my memory rests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儘管我的回憶按下停止
但不會忘懷的是我所失去的那些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九月結束時 喚醒我吧










這首歌很涼爽,2號你失眠,6號換我,也許是因為邦喬飛延遲1星期的專輯關係,哈哈



希望自己擅自的翻譯不會讓你失望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夏天來了又走
就像純真無法維持到最後一樣
九月結束時 記得喚醒我

Ring out the bells again
Like we did when spring began
我再次敲醒了鐘塔
就像我們春天時做的那些傻事一樣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請喚醒我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又下起了同樣的冷雨
在繁點星空中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Becoming who we are
再次打溼我懷抱的痛楚
讓我們成長為現在如此的模樣




As my memory rests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儘管我的記憶止步不前
但我未曾忘記我所失去的那些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九月結束時 請喚醒我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夏天稍縱即逝
就像單純永遠無法保持
在九月結束時 記得喚醒我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Twenty years has gone so f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好像我那離開我許久的老爸
二十年也就這麼過了
今年九月結束時 請喚醒我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九月結束時 喚醒我


在今年九月結束時 請喚醒我吧














老康,下次失眠時何不傳個簡訊,一起去找偉士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