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圖片若侵權,煩請告知





Only One 後記






阿嗄先讓我來寫個小後記爽一下…(握拳+感動吶喊)
終於寫到這一步了,代表離「那裡」不遠了!!



「那裡」是「哪裡」?當然是【王城的平民公主】完結篇啊!!
寫完這篇連接+伏筆用的高櫻番外【王城公主】就真的離結局不遠了,剩下的兩章「淚水」、「向前」都是篇幅短小卻極精要的章節。



所以我才如此說。




很抱歉拖搞拖成這樣了,在我沒寫文時,許多熟識的人都不見了,但是統計本子名單時,我看到更多陌生的名字在我身邊。




原來我不是被留下的一個,真的。






來談談篇名「Only One」吧。





其實,「Only One」這個標題讓我苦惱了很久,最初其實是要拿來寫進瀨的,內容是若菜誤入造成三角誤會…反正差不多的劇情,不過最後懶得寫就直接掛名到此篇高櫻上了。




可是掛名之後,又隨即想到「這是【王成的平民公主】番外所以應該叫【王城公主】比較恰當吧」這種問題。




不過,宣傳都已經宣傳出去了…(陰暗) 最後乾脆兩個都用吧啦啦啦──口頭上談論直接說Only One比較順,打字打【王城公主】比較快,兩個都各有優點嗎?(你屁)




嗄哈哈哈,不過我自己寫完之後,覺得很殘…(跪)這兩個傢伙給我的感覺是…







蛭魔變兄貴變高反受為攻,然後受是天真無邪甚至比瀨那還要單純卻會扁人的櫻庭…





什麼鬼啦囧!?好難寫好難寫好難寫…就跟要我認真寫一篇武蛭的道理一樣,習慣了進瀨的清淡口味再回來嚐四川辛辣…是會死的。




總而言之好難寫。讓大家眼殘真的很抱歉,不過請把這篇當成銜接就好…當初預計兩萬字以內結束,沒想到嗨起來寫還是爆了一萬多…(汗)






哎呀,至於所謂的伏筆,應該都看得出來才是?進做的那些噁心的事,高見的新政,還有進的公主人選…就跟你說是HAPPYEND無然哩唄安怎?(台)





哼哼哼,我自己比較喜歡高見啦,真的,他是個令人感到可惜的大哥哥,很聰明,身材又好,如果不是小時候的悲劇,也許王城的主將是他也說不定吧?就跟筧一樣的條件,這樣可惜的人,卻又選擇了個沉重的傢伙來愛…是太笨了?不是吧,愛情中沒有聰明這東西。




他和櫻庭的關係,一定讓他很難受。




高見,是個自尊很強的人,他應該是個生活一絲不茍,不容他人隨意侵犯的嚴謹男人,但櫻庭卻讓他不得不放棄這樣的自尊,看著心愛的人和陌生人陪笑、吃飯,還有學校中次受歡迎的明星要好…一般人大概也不能承受的,何況是高見這種自尊極強的人?






櫻庭,其實我不大喜歡這孩子。




他是個花瓶美人,感覺,至少在蛻變之前的他我不喜歡(而且村田設計的一代櫻庭的髮型好怪),他人高馬大,卻沒有足夠自信,兩張紙屑,瀨那堅強了,而他依舊頹喪…





其實是在心疼失望的高見,等待漫長六年的對象竟是如此。




不過那是「蛻變前」。





蛻變後的應庭,我可是非常喜歡喔(不是鬍子)。




他終於像個人了,會開心的笑,擺脫伊藤公司的光芒,為了美式足球(和高見)而笑(村田故意將他畫得更美了?)。





終於,像個國王了。





一直到現在我才喜歡這個年輕的國王,這頭甦醒的白獅。
(可是我覺得他好像無尾熊黏高見的樣子好可愛)




兩個高大的傢伙們,雖然你們黏在一起的場景很驚人,可是一定要幸福喔,改天,再一起去爬珠穆朗瑪峰吧?





(被偽惡魔雷射彈掃射)







對了,另外一提,某羊設定的兩人不太「那個」喔。(笑)




櫻庭君感覺還是個小孩子,色狼高見在不希望傷到他的情況下,煩請愛用A片喔(不過小心櫻庭在你看到一半的時候進來阿)。



哪像木頭和小惡魔一晚來個幾次都行…高見辛苦你了。(拍肩)














高:其實是你寫(我們的)H手殘吧?

櫻:阿,有羊耶。(抱住)

羊:…(驚)誰叫你們兩隻平均190的大傢伙滾床單一定要大通舖才滾得起來啊嗄嗄嗄不要用發球機掃我啦!






嗯,再次感謝大家撐著看到這裡。




感謝啦。



【王城公主/OnlyOne】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