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圖片若侵權,煩請告知







除了高見自己,三號寢室的門似乎很久沒被打開過了,尤其是在這樣的深夜之中。



高見自書堆中回過頭來,看見站在門口的櫻庭時有些愣,但他什麼也沒說,只是轉回了頭繼續看他的書。




輕微的,赤腳踏過地板聲走近,高見的腰被後方伸來的手環住。




櫻庭將臉偎在他的背,兩隻環抱著的手輕輕拉著。






「高見學長。」



他低聲喚,高見沒有搭理。





失望般的,環住的手鬆開、無力垂下。





「對不起,我不該瞞你這種事情…」
知道對方仍在氣頭上,他只好盡可能地放軟語氣。

「我只是想先找到另一個人選來代替我…高見學長對不起,我是怕你生氣才沒告訴你,只是進他是朋友──」





果然不該提起進的。在被高見突來的殺人目光刺穿時櫻庭立刻感到懊悔,他縮起頭,識相的不再開口。







可是高見總算是回頭了,雖然他的眼神讓他覺得很可怕。




高見的心情本來就不算好,顯然現在是更糟了,他有些粗魯的扯過櫻庭的領口,吻他,失去控制的力道讓櫻庭吃痛,但他忍了下來,方才在猶豫要怎麼和高見開口時,其實他已預先做了最壞的設想。





攻擊性地攫取一陣厚,高見將櫻庭按到桌上,那些礙事的書全給他一把掃到地上去,他覆上身子,發洩地啃咬他的頸窩處,力道重得櫻庭不禁皺起臉,但他仍沒吭個半聲。




如果這樣能讓高見原諒他的話,就算被粗暴的對待…他真的寧願這樣。





至少他現在是抱著這樣的心情。






他的手,悄悄環抱住似乎失控了的高見。







這個舉動如電擊般的,在他抱住了高見同時,櫻庭感到對方的身子明顯地抖了下。






「…?」

疑惑地,他睜開原本緊閉的雙眼,看向高見。






突然狠狠擊在牆上的悶響嚇壞了他──四分衛的生命就是手,他本能的拉住了高見的胳臂。





「──我辦不到,他媽的…」





高見的聲音突然變成了他沒聽過的低沉沙啞,高見將臉伏在櫻庭胸口上,他方才那拳打得極重,櫻庭感到他抓在高見右手的掌心沾上一絲溫熱。




「高見…學長?」沒聽過對方罵出髒字,櫻庭錯愕地問,「沒事吧…」




「我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

喃喃自語地,高見突然抽開身子,轉身背對。






「我沒辦法這樣對你…天知道我是瘋了,我不想傷害你也不想讓你感到委屈這樣難受,更不想你因為我這種禽獸般的行為傷心哭泣…他媽的我沒辦法這樣對你啊櫻庭春人!!」





高見的肩膀潰散了,像堆傾倒的磚頭那樣潰散,在聲嘶力竭的悲鳴後。




櫻庭沒看過這樣的高見──直到現在,他才發現到自己其實一點也不懂高見,長久以來高見展現在他面前的都是親切良善那面,而反面的他的面目,櫻庭從來沒有也不曾去想向過。



櫻庭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能做什麼,在這樣的高見面前。







沉默一直維持,高見蹣跚的踱到了床旁、坐下,仍舊背對著櫻庭,他方才擊牆的右手滿是鮮血,他卻當作什麼也沒有的,將臉深深埋入了掌心之中。








「對不起,一定嚇到你了。」



很久的靜默後,高見終於輕聲地打破這片令人窒息的尷尬。




「我不該對你做出這種無禮的野蠻事情,更不該對你大吼大叫…對不起。」



「是我太生氣,春人你什麼也沒做錯,是我在亂發脾氣…我只是真的太忌妒了…」






似乎笑了幾聲,高見的聲音逐漸變得刺耳起來,像過度壓抑著什麼似的乾澀。





「這樣子的我,很笨吧…總是在忌妒能和春人那麼要好的進,春人你只是把進當成朋友這我也知道,但是我就是會禁不住的害怕起來…」




「當你用猶豫的口吻和我說進要你當他的公主那時,我就開始害怕了,害怕你的那份猶豫,會在我離開王城高中之後慢慢變質…這樣想真的很蠢吧,我竟然還是這樣想了。」






「從以前開始,春人你不是一直在追逐進的背影嗎,他是個天才,是所有人眼中遙不可及的目標…我不過是個凡人,是個隨時都可被更替的四分衛…我總是會這樣自卑的想,如果春人你有一天對進的愛慕大過了對於我的…我會認命,尊重春人你的決定,然後默默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