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町X筧






望著自己那個專屬的學生置物櫃,筧實在是一點都不想伸手去將那個根本不算關著的櫃口給拉開。


各式各樣不同色調的粉色緞帶纏裹著一盒盒小巧、精美,一看就知道是出自某些女生手中的禮物,豪不客氣地把上面掛著「筧駿」名牌的櫃子給塞得爆滿,有些來晚了、佔不到空位放入者還用緞帶繫在門上拉柄懸著…





筧駿,巨深高中一年級生…如果水町健悟那個笨蛋算朋友數量第一名,那毫無疑問的筧可以榮登情人節收到巧克力數第一名(僅限巨深高中)。






開玩笑,身高傲人、臉蛋清秀斯文皮膚又有點白皙的他像極個紳士,不僅這些,國中時代的筧還去過美國的姊妹校鳳凰中學當交換學生──有著如此華麗的外表和來頭,追求者數量自然而然的不會少到哪去。






但是,要拿他放在裡頭的皮鞋和運動服之前得先通過這巧克力關卡卻是不爭的事實──於是筧聳了聳肩,將他的書包給拉開,再將所有佔住他置物櫃空間的巧克力一股腦兒的給全掃進去。


清除完畢,甩上書包,筧取得目標物後,隨著在旁邊不斷為「誰才可以幫筧大師清理多餘的巧克力」之無聊理由而猛烈爭吵的大西大平,還有不斷損他虧他的海神隊球員一同前往會晤他們的真正情人──美式足球。





「哇哇哇,筧你還真無情阿…」

小判鮫學長邊看著筧將整書包的巧克力一股腦兒地倒進垃圾桶邊發表感想,讓當事者不得不用很無辜的眼神回望──很像在說「我才是受害者吧?」這種意思。




「沒辦法阿,剛剛也問過你們要不要吃了,」筧拍了拍書包,翻翻裡頭,確定沒有任何粉紅色物體殘留,「我真的不喜歡吃甜的東西…而且這東西要是吃下去,後果會很麻煩的。」




「唉…受歡迎真好阿,」小判鮫學長不知道在哀怨什麼,整個人攤在椅子上面像個小孩子一樣擺動手腳,「筧你不知道嗎…如果我們吃了那些女生要送你的巧克力,那後果才很麻煩咧。」






所謂女性的怨念是不能輕易招惹的…最好少碰為妙啦。








「阿,筧你把巧克力全丟了喔?」


砰,門被粗魯的推開,一名有著滿頭亂翹亂衝金髮的大男孩衝了進來,看到垃圾桶中那堆不明物體後直接大喊──他是海神隊主將之一,也是大家所公認的笨蛋兼天才水町健悟。



筧放下書包,轉頭看他──依照筧目前的臉部表情可判斷,他的心情應該挺不好的才是。




「水町…你跑哪去了?剛剛我在問大家要不要吃你偏偏不在,現在都丟了。」






「我不是要吃啦…你還真的全丟啦?」


平時酷愛吃一大堆正餐外零食的水町破天荒的說出令眾海神成員震驚的話,水町直接蹲到了筧腳旁的垃圾桶,兩隻大手在那堆粉紅色物體中翻阿撿阿不知在找什麼。





「什麼阿…該不會筧你真的全丟了吧…」
口氣異常失望。




「喂喂水町別翻了啦,你要吃就早點跟我說…別翻了,」拉起整個人上半身幾乎都要埋進垃圾桶內的水町,筧將他推到更衣室前,「留著又不知道要做什麼,你這隻愛吃甜食的海豚快去換球衣,昨天是誰說要跑校舍一百圈的阿?」



「阿…筧好過份喔──」


水町仍然重複著異常哀怨的責難,雖然說這的確是其他海神隊成員的心聲──不過這真的有點奇怪,那隻金毛海豚──阿不,是甜食主義者的水町竟然不是為了搶食巧克力而發出怨言?那平常只是靠著肉體本能行動的傢伙還真的有些怪,一雙海藍的眼睛失望的盯著垃圾桶那堆粉紅色猛瞧,看起來也不像是想撿來偷吃的模樣。




「你在說什麼阿你?」

筧受不了的白了失望歸失望、不過脫衣服速度仍然一流的水町一眼。







當晚 巨深高中宿舍




海豚是種雖然聰明,但有時卻會異常聒噪的海洋哺乳類──如果這種動物有金色品種的話,那一定是水町變來的──筧再次確信了這個小判鮫私底下對水町發表的觀點。




吵死了,水町整個晚上都在他的床上拼命翻滾,嘴中不停嚷嚷著「筧好過份」諸如此類的話──他哪裡過分了?筧實在是想不透。



大概是終於受不了水町的打擾吧,筧推開書桌椅子,停止晚自習舉動,抄起一疊精裝美式足球大全就瞄準他的室友肚皮給他全砸下去。


虐待保育類動物是不好的行為…不過這種聒噪的生物絕種絕一絕對世界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水町,我拜託你,可不可以稍微安靜下來?」無奈的對淹沒在精裝美式足球大全之下的那隻海豚說,「只不過是把別人送的、但是我不想接受的巧克力給扔了而已,我哪裡過分了?」




後者給了他一個可憐兮兮的眼神──嗯,有點像海豚擱淺後向人類求救的樣子。






「筧是大笨蛋啦…」




又淒厲的哀嚎一聲,水町整個人翻了過去,背對站在他床邊的筧,就像小孩子鬧脾氣不肯吃飯吃藥那樣。



筧攤開雙手算作無力投降,他放棄勸說水町,回到自己的書桌前。



鳳眼餘光淡淡瞟著搞自閉的金色海豚。







「…哪,我說水町。」



「不聽,筧是笨蛋。」
倔強。




「…你不要這樣小孩子氣好不好?」



沒有回應,但從抱緊枕頭的動作看來他還是沒有改變自閉心態。




筧歎了很深的口氣,揉揉額間皺起部分。




「雖然我把那些巧克力丟了,但是…我有留下其中一個啦。」





床上背對的身影突然定住,筧偷偷扯了下嘴角,拿起桌上方才看到一半的課本,用著漫不經心的口吻繼續說。





「只有留下一個…不過那個包裝也還真皺,看起來應該是某個笨蛋花了好幾個小時包的。」





「上頭沒寫名字,倒是有寫了個讓我很火大的稱呼,所以我沒收了它…不過包裝紙很漂亮,是我喜歡的海藍色,如果上面那個名字不要是『小筧筧』的話,我想我或許會考慮吃它──哇阿!你不要突然撲過來啦!」




整個人被瞬間飛過來的水町瞨到椅子下去,筧受不了的賞了粘在自己身上的對方一拳,別開臉不讓水町成功親上自己。




「小筧筧──」開心至極,水町管不了三七二十一也不管他們兩個一九X身高的大男生膩在一起的畫面有多可怕,噘起嘴就往筧狂親。


「小筧筧──」





「笨蛋水町你再親我就把它丟掉。」

冷漠一句威脅逼得暴走海豚也只好就範,但水町仍舊死命抱住筧的腰,哀怨的用大眼盯著他。




「…幹嘛?」
被盯了許久,筧才不甘不願的回話。



「吃嘛。」小狗般可憐兮兮哀求。「那個是人家做的耶…小筧筧吃嘛。」




「………」

從筧瞬間轉為睥睨的眼神來判斷,他絕對不想吃。





「筧你好過份──笨蛋──」

自尊受創,水町再次賴住筧開始胡鬧的翻滾。
「笨蛋筧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水町你夠了喔?」

又是不留情一拳,將對方給打飛回他家床上,筧拍齊身上衣物,站起身,兩手叉腰的冷瞪活像是被虐妻、整個人縮在床上的水町。




「你才是笨蛋吧?」不客氣的開始訴諸理論,「我根本沒看你下過廚,而且家政課上每次都不及格、還要我換菜評分的傢伙是哪個?這巧克力吃下去絕對會死人吧?豬頭水町你自己先吃看看能不能吃阿。」




「小筧筧,我我我很用心的在做阿~」
海豚不平的發出抗議。




「用心跟技術是兩回事。」冷冷一句回批,「巧克力我收下了,但是吃不吃就是我決定。」





…?

金毛的海豚眼睛突然大大睜開,用著很不敢相信的眼神死盯著筧,眼光灼熱程度簡直快把筧給燒掉。




筧別過頭,但水町可沒漏掉他臉上那抹淡紅。




又是個飛撲,這次從床上到筧前方的距離加乘還有跳水的後座力,讓筧終於成功被拽倒在地。


「筧接受我了?」滿懷期待,水町興奮的用力摟住還在暈眩的筧拼命搖著,「筧你接受了?接受了?不唾棄我的巧克力?我親手做的巧克力?」



「…說一次就好了你不要說那麼多次啦!!」
怒罵,筧無力的給了壓在身上那隻興奮過度的海豚一巴掌,但嘴角弧度也有些彎。
「笨蛋水町你起來,很重。」




受虐者卻沒有任何移動意思,死賴活賴仍舊賴在筧身上,而且還變本加厲的開始磨蹭以及許多類似性騷擾的舉動──例如偷親。






臉頰不斷遭受海豚口水攻擊的筧搖頭,但還是讓水町繼續性騷擾。










「…筧大師,您有吃我送的巧克力嗎?」



「走開大西,你做的巧克力哪裡能吃啊?…筧大師您有吃我的巧克力嗎?」





望著兩道在面前互相拍打的巨大高浪,筧仍然像往常一般的選擇無視下去,修長漂亮的指頭伸到美式足球社辦中的桌子上、那個小碗中,挑了個巧克力放入賴在自己肩膀上的水町嘴中。







EN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