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色指定王城平民公主番外

第五章節二番外


餐廳暴動後武藏將蛭魔扛出王城









──────────────



第五章節二 番外















「死老頭我叫你放開我!!」








惡魔的咆哮在王城大圓頂式的迴廊中重重迴響得特別巨大,頻頻不斷重複這句不雅用詞,而發出不良發言的本人似乎還沒有停止的跡象,吵鬧聲一路自王城餐廳延到校門口外,從未間斷。



可能是真的認為蛭魔發出的無限制噪音會讓王城學生心神不安一整天,甚至更久,扛著惡魔的武藏終於心軟的放棄。








蛭魔兩隻腳才剛踏回地面,就給整個人拉入武藏懷中,溫厚的唇鎖住他那不庭發射不雅音波的出口──「唔姆、嗯嗯嗯──(混蛋─死老頭)──!!」






白皙的手肘立刻打成危險的角度,準著對方肚子毫不猶豫的出拳,但立即給熟練的阻下,還雙手給人一扣,反轉壓趴在王城的外圍牆上。






「…別生氣了,蛭魔。」那有著滿臉未刮鬍渣的男人伏低了首,在不甘安分的惡魔耳畔輕聲勸著,「看,我這不是回來了嗎?」








「回來個鬼!」



蛭魔惡狠狠的咒了聲,附贈一記頭槌攻擊──不過效果顯然不彰,武藏一副老大沒事人模樣,但原本主攻的惡魔卻痛得齜牙咧嘴、眼框泛紅。





武藏無奈的嘆了聲,他沒有笨到去放開惡魔,只昂起下巴,在蛭魔那撞紅的額頭上落下輕吻,細細碎碎,能有多溫柔就有多溫柔的疼愛一點不留的給予。





「我知道你真的很氣我當初的決定,所以我才不敢貿然找你,」待到惡魔給溫柔哄得稍微馴服了些,武藏才開口解釋,「這一年多雖然你一直叫我們公司去接你們學校和社辦的工程,但是你一點也沒打算原諒我,我覺得我應該和你坐下來好好談談…尤其是在公司終於能夠穩定下來的這時候。」






「談什麼?」惡魔一點也不領情,幽綠眼中仍冒著怒火,「你真的想和我解釋的話,除了給我回來泥門以外其他都是屁話。」




「抱歉,我知道,」漾個溫柔的笑給蛭魔,武藏繼續對蛭魔說,「我是為了你回來的,這次我不會再走了。」





「讓我回到你身邊,好好補償你一年半的空白,好嗎?」








「──!」

被這番話堵住怒罵,蛭魔頓了下,因激烈掙扎而有些泛紅的臉顏色似乎更深了些,武藏伸手撫摸他微熱的臉頰──








「噢!」他低吼聲,懊惱的看著手背上那一排深刻的新印齒痕,還留著些口水。







「別以為這樣子就會原諒你!」蛭魔露出沒好心的一笑,邪惡氣息淋漓再現,「現在不準親我,要回來可以,但是第一我要把你剃光頭,第二不準你方對我毛手毛腳,除非我主動,第三再給我走一次我親手就幹掉你!」







「沒問題。」乾淨俐落爽快直接,「第四當你長期的飯票兼奴票。」




「…死老頭,算你識相。」






蛭魔哼了聲,但武藏聽得出他在偷笑,咧個露出牙齒的燦爛笑容,直接在他的臉頰上落了大力一吻。






「死老頭,我不是說不準對我毛手毛腳!?」



怒吼在耳邊再次響起,武藏當作沒聽到,逕自落了一個又一個濕溼熱熱的吻,像親一個在鬧脾氣的孩子一樣,有些強硬又有些溫柔,蛭魔左閃右閃,卻因為手還給扣在牆上而無法逃脫,想咬也被機警的躲開。






「沒關係啦,反正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完全沒將對方散發出的妖氣看在眼中,武藏硬是用比蛭魔強壯許多的身軀將他鎖在牆與自己中間,然後肆無忌憚的吻他。「抱歉讓你久等了,還讓你無聊到去收了個孩子養…」






「啥?」沒啥好氣的回吼,「我記得我沒跟你說過瀨那的事情,你這死老頭怎麼就先認識他了?還知道我在養他?」






「喔,瀨那啊?」抓了抓頭,武藏沒有思考太多,「我今天早上在王城球場遇到他,覺得他很眼熟才跟他聊了一下,他跟我說天你要來王城找他,我就來找你了──順便阻止你毀了這個學校。」






「啥!?那死矮子出賣我!?」




蛭魔再次發出怒吼,他抬起腳,狠狠踹往武藏的要害處──被擋下是一定的,但蛭魔早料到他會用隻手去擋,他抓住時機用力一掙,甩開了一直壓制自己雙手的鉗制,再賞對方個旋身飛踢,把武藏給踹個老遠──接著惡魔的殘暴本性解放,蛭魔又不知從哪摸出好幾把槍,先掃了還沒爬起身的武藏幾圈,再以任何人都追不上的惡魔高速二度殺進了王城高中。






學生們的慘叫和逃難潮的聲響傳出,證明了蛭魔的威脅和破壞力果然名不虛傳…






坐起身,武藏拍了拍印在自己無袖汗衫上的腳印,極無奈的望著王城高中那正不斷傳來暴動聲的教學區──據聲音來源的移動方向判斷,那隻惡魔應該是直接殺到三樓去找瀨那算帳了。






搖頭,無奈嘆氣,武藏斯理慢條的起身,開始沿著蛭魔一路留下的破壞痕跡去逮人──否則全王城高中大概都要重新翻修一次了吧?





「真是的…都一年沒見了,還是那麼不坦承。」武藏邊走邊小小吐槽著遠方暴走的惡魔。





「…愛偷偷害羞的笨蛋。」








當然那暴走的惡魔沒聽到,他正好踹開了自家兒子和情人獨處的教室大門,滿室的煙霧讓嚇壞了的瀨那沒能發現自家媽咪異常的臉紅,只是很無辜的承受被武藏出賣的下場。








─────────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一樣是指定文,兩篇篇幅卻差這麼多的原因囧

進瀨是一個晚上,武蛭也才一個小時吧能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