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涓指定王城平民公主番外

第五章節六番外


小瀨那被強行抱入浴室之後。






不深入H有









───────────



第五章 節六番外









這這這這這個情況比蛭魔第一次把他踢到進前面要他嗆進的狀況更尷尬百倍。








王城學生宿舍的浴室如果不要那麼高級就好了。





瀨那面對牆壁,整個身子浸在水中,只露出鼻子以上的部分和八隻指頭的伏在白瓷浴缸的最旁邊,打死他也不敢回頭去看剛沖完身子,和他一起泡在熱水中的進。






剛剛的情況拜託別提了,他說什麼也不要再去回想進替自己沖頭後,在他的背上按來按去的那種畫面。







瀨那很想整個人都潛到熱水中去躲起來,但這可能會讓進認為他很孩子氣,可是他、他真的覺得好、好尷尬,這樣子一直背對進固然師哩,可是轉過去的話,就得直視才剛共枕同眠一夜,而且很莫名其妙就吃了自己的進…






兩個都很令人窘迫,他只好選了符合自己的消極逃避風。







「…你很介意?」


進突然開口,嚇得瀨那身子一震,激起了些許溫熱。





機械般的緩緩轉過僵硬的頭,瀨那在浴室矇矓的水霧中,看見背正靠牆、半躺在水中的進。







「…啊?」


呆笨的母音開口──介意?如果進是指剛剛那幾乎嚇死他的抓龍,那他真的非常介意。






進抬起一邊挺眉。





「你很介意昨天晚上的事情?」





原來是那件事阿…──不對!什麼叫做「原來」啊!?瀨那在搖頭之後立刻驚覺到自己評錯狀況──被吃得一乾二淨跟像性騷擾般亂抓亂摸,當然是被吃掉比較嚴重吧!?




「…?」看瀨那一下子搖頭又一下子點頭,進再次拋了個「完全不明白你在搞什麼」的眼神給瀨那。




「呃…」結結巴巴,瀨那感覺熱水似乎有些過燙,燒得他原本就一片混亂的腦袋有點暈,「我…恩…應該還好……──那進前輩呢?」





此話一出,瀨那立刻後悔──進呆了下,大概是沒料到瀨那會這麼直接,但都說出口了,瀨那乾硬的扯了下嘴角,想用打哈哈的方式蒙混過去。







「不會特別介意。」進的回答也直接到讓瀨那措手不及,只張嘴,愣愣的看他。




進將兩隻手臂靠到了浴缸邊緣上,躺得舒舒適適,胸前有著漂亮起伏線條的肌肉在水面上露出大片。












「我不排斥這種事情,也能夠接受。」補充兩句。








瀨那下意識的又將頭給緩緩轉回去面壁。








進這些話的意思可以區分成很多種呢…瀨那小小的腦袋突然飛快運轉起來,而且轉向了不太好的方向──大概受某H氏荼毒太深──他是指,可以接受和自己做那種事還是只針對做愛這事?或者是男人和男人的事?不介意同性戀?不介意和自己做?不介意和男人…其他男人?







耶,他在想什麼!?瀨那揪住自己剛才給進洗得柔軟順直的頭髮,開始拼命鄙視自己。






進哪可能隨便啊?要說隨便也是他自己隨便吧…從任何角度來看,都是自己主動出擊,不管是到王城追進,還是滾到床上──好像都是他自己搞的?




他他他,他不要回頭了…打定主意,瀨那再次用力伏上浴缸邊邊,十指抓得牢緊,他不知道也沒有勇氣去面對進了啦啦啦啦啦…媽咪你快點從門外衝進來給我一槍死了算了…




(羊:瀨那,現在是早上…你媽還在你爸懷中阿)















「還可以嗎?」後頭主角之一又開口。











…──耶耶耶耶耶!??







瀨那瞬間扭過頭,睜大眼睛,直直看著仍一副老神在在的進,他感到自己的臉因為進那令人羞窘的問題而燒得火燙。






進清十郎你你你在問什麼?!



完全不敢相信又打死問不出口,瀨那只能呆呆的猛盯著進,啥話也說不出口──要他回答「除了剛開始以外之後都非常OK」這種話那倒不如直接往旁牆壁一頭撞死痛快…








「…?」大概是不明白為何瀨那會如此反應,進蹙了下眉,「你的身體,還可以嗎?還有沒有哪裡特別痛的。」






哦,他想歪了。




瀨那在愣愣的搖頭時判定自己是個自嗨笨蛋。








「嗯…」進右手放到嘴前,食指指節抵著上唇,像在思考的望瀨那,「你昨天要和我說的事情,就是要我叫你小早川?」





「呃…算是啦…」有些被進突然的親暱稱呼嚇到,瀨那反射性的猛點頭──小早川總比光速蒙面俠21聽起來親密多了。「因為…進前輩總是用光速蒙面俠來稱呼我,這樣讓我覺得進前輩一直都對我抱有敵意…或是把我拒於門外,感覺很冷漠…」









小小偷瞄進一眼,瀨那伸出兩手食指露出水面輕輕互戳。







「我只是不想和進前輩這麼疏遠…只是想,再多接近進前輩你一些。」








「那麼我就叫你小早川。」
點了點頭,進直接表示明白。







瀨那又愣了下,水面上互戳的指頭改成互相旋繞,褐色的目光垂了下去,有點不大敢直視進的羞窘感。




「哪…進前輩如果不習慣的話,沒關係啦…因為這樣子,感覺上好像是我硬要進前輩遷就我…」







進用力揮了下右手,那似乎是他表時反對或拒絕的動作。

「這不是遷就,」他糾正,「我只是不想給你任何額外的壓力,如果我的做法令你感到不適,那理當是我該調整我的做法──昨天的事情我很抱歉,我沒顧慮到你的心情,硬是要你繼續練舞…」









「阿阿阿,沒有的事,進前輩你不需要道歉啦──」被進突來的道歉嚇著,瀨那急忙抬頭,用非常認真的表情對進說,「是我笨手笨腳,欠缺太多這方面的知識,反而是我拖累了進前輩,因為我都不會跳…而且進前輩都是一直在照顧我的阿,之前住保健室時的飲料,還有每天晚上幫我擦藥的…海神比賽時我不舒服進你也有請高見學長特別照顧我…」




「要說抱歉的人是我,要說謝謝的人也是我才對,進前輩真的很關心也很照顧我,我很開心也很高興…原本以為進前輩你只把我當個敵人看待,但在知道進前輩是為了我好,願意接受脆弱虛弱軟弱加貧弱的我……我是真的很高興!!」











握緊拳頭,瀨那發自內心的說出這些感想後十秒,進是張大眼,什麼也沒說的直看著瀨那──然後瀨那在這突然安靜的十秒過去後的第十一秒才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這些話聽起來麼有點像告白──尤其是最後那兩句?








瀨那覺得熱水的溫度起碼應該有個六十度以上…不然他為什麼感到全身上下都燙得幾乎令他暈厥?








他看見進微偏開頭,黑藍眸中有著點尷尬。








「…小早川,我對於這方面的領域很少涉獵,所以我其實不太懂你想表達的意念…」進的說話方式像是小心翼翼的揀著用詞,語句有些生硬,「抱歉我不知道這時候該說些什麼來回應你…我的意思並不是想拒絕你或迴避你,只是我實在不確定我現在抱著的感覺──但是對小早川你有好感,是真的,我不確定這到底是不是所謂的喜歡,但是這段和你相處的日子中,我覺得很愉快。」











瀨那突然進入了放空狀態,兩隻指頭也停止轉動。







並不是想拒絕。






對你有好感。









我覺得很愉快。













小瀨那放空的腦袋世界中如今只容得下進這三句話──這三句聽起來似乎冷靜理性,卻又像有著絃外之音的話。


傻笑起來,瀨那在意識到那些涵義大概是什麼時,直接從石化狀態跳到無限傻笑的階段,而且是笑得非常開心,開心到嘴角兩側都要分開整張臉的程度。






暖濕浴室中一經他這麼燦爛的笑點綴,好像突然飄滿了粉色系的小花,尤其是瀨那的周圍飄了特別多,而且還在持續增加。







身邊也莫名飄了幾朵的進在看見瀨那跳躍式的表情變動時,原本偏開的目光轉了回來。









黑藍眼中閃過道光芒。








一直到進的手掌拂上瀨那的臉頰那刻,瀨那才自有點花癡的狀態中回神──變回那隻容易受驚、膽子極小的敏感幼犬。







進那隻較大型號的手就貼在瀨那臉頰上,掌心服貼住有些圓潤的臉頰,指尖探入瀨那那偏長的髮間,溫溫熱熱,有些粗糙。






併住呼吸,瀨那幾乎不敢眨眼,他咬緊唇,緊張的望著將身子向前微傾、靠向他的進──進微垂眼,他的動作很輕,輕得有些不自然,就像是個長期習武的大男人試圖觸碰幼子,卻又深怕自己力道過大誤傷對方的那般小心翼翼。






如果是以前,進這麼突而其來就碰觸瀨那的話,他一定會立即嚇得閃避──但這次瀨那沒有動作,雖然他知道自己的心臟在進碰到他的瞬間大力的狠撞了下胸口,痛得他不禁打個哆嗦,但他仍及時煞住了身子中想要逃跑的念頭,靜靜的,乖乖的留在原位,讓進的手能夠停在自己臉上,輕輕撫摸。












「…笑了。」





低沉的,帶點類似壓抑意味的嗓音,進突然說了這麼句令瀨那不解的話。








瀨那睜著疑惑的眼,他不懂進這句話的意思,也不懂為何進的聲音變得如此低沉。




進沒有收回手,他先是蹙了蹙眉,看瀨那那有些皺的臉一會兒,突然左手也跟著撫上瀨那的臉,兩手食指拇指輕輕捏住瀨那的頰肉,像著兩側推開。



這樣揉捏好一陣子,瀨那覺得進似乎想試圖改變自己嘴形,於是他將嘴角給上揚一些,進立刻壓住指頭,讓他的表情保持在像是笑的狀態。








「這才正常。」



進認真的說,他放開手,像在仔細評估的看瀨那。






他承認自己真的愣到了,瀨那想。原來捏他的臉是想看他的笑阿…瀨那被進這種有些孩子氣的舉動給掃去了驚嚇,不禁笑了起來,可能是從沒想過進也會這樣的單純吧。笑得燦爛,覺得自己幸運。






進突然莫名的瞠直眼,他的呼吸瞬時有些粗重,身子伏低的動作很慢,不驚動笑著的孩子的緩慢──他落了個有點魯莽的吻在瀨那唇上。







驚訝立刻佈滿那雙褐眼,進離些句哩,與瀨那的臉似有似無第依藉著,他什麼也沒說,只是安靜的看著瀨那,而瀨那像有些猶豫的回視他炙熱的黑藍,但還是努力鼓起勇氣,主動地湊向進的唇,生澀地留下一吻。







「…看到你笑了,感覺…一切才回復正常。」進輕聲說,他的唇靠瀨那很近,幾乎是耳語的輕聲說著。








「你一直都是笑著的,看起來開心快樂…這樣子的笑,我希望一直抱持著,而且我以為…你這樣的笑是維持正常狀態的原因。」










你推開我時似是在哭,自此之後,好像什麼都不正常。
我想也許是因為你不再像以前那樣,會一直帶著無限量般的笑的緣故。











瀨那伸手圈過進的頸子,再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然後對進露出靦腆一笑,像小孩努力完成大人要求時的那種期待。








進沒讓他的努力白費,一手捧住瀨那的臉,端過他的首細細吮吻柔軟的稚嫩,很快他發現這次不再像昨夜自己獨占進攻權,瀨那會努力試著回應他,雖然雙眼閉得死緊,臉頰也染得緋紅,但他還是嘗試著回應進,生硬的舌怯怯地迎合著,有些發抖的雙手牢牢攀住進後頸,生怕一次鬆手,無力支撐的身子就會滑入水中。






進察覺他的害怕,他扶住瀨那的腰,將他攬入懷中擁著,另隻手扣住瀨那後頸將他倚向自己的唇,有了強穩的依靠扶持自己後,瀨那鬆開了手,專心在這個漫長的吻之中。







他感到進的力道施重了些,進讓瀨那靠在牆緣上,他抽離唇,呼吸有些粗嗄,壓低了首,他舔吻著瀨那的臉頰、耳根,輕輕重重,綿綿密密的舔咬一路下延。


瀨那在進將他稍撐出水面,整個頭埋入他頸窩中摩蹭時難耐的悶哼,他覺得進舔過的每處肌膚都像火燒過般的熱,有些熟悉又算陌生的燥熱感也隨著進往下侵略的尺度開始擴張,刺痛麻癢的不適感令他扭動起身子,進扣住瀨那不安掙扎的腿,一把架到肩上──幸好瀨那倚著牆緣,否則以他那真的能算是嬌小的身軀而言,是真的會直接溜入水中的──但也是沒安全多少,他現在等於是懸浮在牆與進之中浮沉著,令人臉紅的姿勢讓他羞窘地別開頭,不過馬上給扳了回來,進再次鎖住他的唇,深深吮吻。






瀨那低喘,有點膽怯的想閃避進的唇,但進突然入侵他的敏感的指嚇得他渾身一顫,立刻不敢動彈半分,進再次覆上唇,水底的指頭小心翼翼的撫弄著生澀。





雖然不是第一次經歷這樣害羞的時候,瀨那還是按耐不住那陌生感覺帶來的不適,無聲的嗚咽起來。






「…抱歉,」立刻察覺對方的退縮,進有些勉強的停下手,輕輕吻掉他的淚,低歉。「我不是有意令你不舒服…」





「進前輩…」小小聲嗚咽,那雙帶著委屈的眼泛淚,瀨那有些類似哭喊的低喚。








「水…好燙…」


















瀨那真的不明白他是怎麼踩到男性忍耐的臨界點。













進將全身被條大毛巾給包得紮紮實實的瀨那放到床上後,隨手抓起了條毛巾就開始幫他擦頭髮。









好不容易等到進幫他把頭髮擦得八分乾、並放他自由後,瀨那才溜回他的床邊,隨便抓條星星四角褲快速套上,當他再抓起運動褲要穿時,昨天晚上他再等進時拿到桌上把玩的櫻庭鬧鐘突然叫了起來,而且是超級恐怖的吵鬧聲,讓人無法判斷那到底是機器音還是人的歌聲。







距離較近的進是順手將它拿了起來──但瀨那突然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








喀。




啪。





嘰──







小小的櫻庭大頭造型鍾突然在進手中傳出了以上淒厲的尖叫,那恐怖的鬧鈴因而被強迫終止──「哇阿阿阿阿阿──進前輩──!」








雖然知道那鬧鐘已經安然歸西了,瀨那還是奔到進身邊,一把抓過那些殘骸,離進越遠越好,一副生怕他會鞭屍的模樣。





「…怪怪的。」進仍是拋了句聽似理直氣壯的解釋。


「呃,我知道…反正已經壞了。」瀨那放棄的將那堆殘骸丟入垃圾桶中,「進前輩用我的鬧鐘好了──呃,還是我叫你起床吧。」




瀨那瞄眼自己放在床頭的那隻小惡魔蝙蝠鬧鐘──那是蛭魔特別叫人訂做給他的,最好別隨便將它送入地獄。






「恩,那就拜託你了。」

對這方面的暗諷完全沒知覺的進答應的很順其自然。






瀨那看著垃圾桶中的殘骸,思索著到底該不該再花一天來教進用鬧鐘一好會兒,突然驚覺到那堆屍骸失去功能的最後時間是七點半──「七點半!?」瀨那差點抱頭尖叫,「進前輩,七點半了──今天不用練習嗎?」


「啊?要阿。」進正在將白色騎士隊的球衣套上,聲音有些悶悶的,「只是我認為照顧你為先務之急,待會再向庄司教練道歉。」





阿阿。瀨那聽得有些呆了,他他他他他…可以擅自把這句話解釋成進是為了照顧他才放棄最重要的練習嗎?




進拿起球具袋,轉身,看見瀨那仍是只套條四角褲的站在垃圾桶前發呆,抬起眉毛。




「你不穿衣服嗎?」










邊跑邊將上衣給胡亂拉好,瀨那跟在背著兩個球具袋的進旁邊──進堅持要幫他背──現在的時間距離晨訓結束時間還有十分鐘左右,雖然他們鐵定是遲到不用練了,但瀨那發現進刻意將速度放慢許多。





進是顧慮到自己的狀況嗎?瀨那有些不好意思的想。應該是,不然進這麼認真的人就算只剩一分鐘也會全速衝去找教練道歉的,那那那就讓他偷偷偷偷偷的認為是進在擔心他吧吧吧!






王城高中早晨的陽光不算強烈,但也耀眼的很…看來今天的天氣應該是很晴朗的…








吧。







─────────


我發現我的阿進有點會想歪。



那個水很熱可以說是外的水熱,阿進你怎麼會選這個點來爆!?



嗯嗄,請不要介意呼櫳過去的H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