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蛭相性100問   寧欣

1 請問你的名字?
武:「武藏嚴」
蛭:「蛭魔妖一」
 
2 幾歲?
武:「一樣」
蛭:「一樣」
(到底是多少?)
3 性別?
蛭:「男」
武:「男」

4 你的性格是?
蛭:「你隨便問個人說蛭魔妖一是誰。」
武:「恩…就那樣吧?」
 
5 情人的性格是?
蛭:「死老頭性格」
武:「還好吧,普普通通」
 (真的假的普通)
6 兩人初次相會的時間?場所是?
蛭:「國中,學校」
武:「國中,學校」

7 感覺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蛭:「他是校工吧」
武:「普通,沒什麼特別,頂多漲得漂亮些」
 
8 最喜歡對方哪一點?
蛭:「頭髮」(大笑)
武:「牙齒」(被掃射)
 
9 你討厭對方的那一點?
蛭:「死老頭性格,麻煩死了」
武:「過分帶刺的防衛心」

10 你跟情人的相處(配合度)覺得如何?
蛭:「還不錯啦,對死老頭來說很好了」
武:「其實我們算社團裡面默契最好的吧,現實中…就要看看了」

11 你都如何稱呼對方?
蛭:「死老頭」
武:「大概都是蛭魔,不過有時候會叫他妖一但是他似乎不喜歡這樣被叫」
 
12 你希望對方如何稱呼你?
蛭:「蛭魔,他敢亂取什麼綽號?」
武:「武藏就好了」

13 要形容對方像什麼動物,你認為他是?
蛭:「熊」(直接)
武:「貓,在學校是蝙蝠」
 
14 給對方的禮物,你會送給他?
蛭:「想給的死老頭不會收,頂多送個木工全套用具吧」
類:「幸福」(直接)
蛭:「…」(扣扳機)
 
15 你最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蛭:「沒有,要的死老頭給不起吧,不然就當奴隸一輩子」
武:「看蛭魔當個正常的人」
 
16 你對情人感到不滿嘛?是為了什麼?
蛭:「太死老頭的倔強,每次作事情都麻煩死了」
武:「基本上沒有,但不喜歡看他逞強」
 
17 你的嗜好是?
蛭:「美式足球,科技」
武:「美式足球,想事情」
蛭:「果然是老頭子」

18 對方的嗜好是?
蛭:「耍呆」
武:「那叫思考…你則是在耍奸」
 
19 對方的行為(嗜好)中,你最討厭的是?
蛭:「不理我,只想他的人生哲學」
武:「太過於帶刺了,有些看不下去…為他」
 
20 你的行為(嗜好)中,常讓對方生氣的是?  
蛭:「凌虐」
武:「發呆,或者故意不理他」

21 兩人的關係是?
蛭:「…」(擦槍,此題自動跳過)
武:「他在害羞啦,我們是情人」
 
22 兩人第一次的約會是在哪裡
蛭:「學校附近的公園」
武:「小小公園而已,反正都認識那麼久」
 
23 那個時候兩人間的氣氛是?
武:「他一直試圖攻擊我,不過我倒覺得挺開心的」
蛭:「…還挺不錯的,至少不再是一個人」
 
24 那時、有再進一步做了什麼嘛?
武:「他咬我」
蛭:「…那是你這死老頭先動我的」(掃射)
 
25 最想去的約會場所是?
蛭:「拉斯維加斯,紐西蘭」
武:「沒有特別的…也許一起去泡泡溫泉吧」
 
26 情人的生日,你有什麼計劃?
蛭:「拖他去改換造型,好好玩一天」
類:「不能做太明顯,那傢伙不想別人知道的…吃吃飯吧?」
 
27 是誰先告白的?
武:「他」
蛭:「怎樣?」
 
28 對方什麼地方吸引著你?
武:「帶刺外表下面的東西」
蛭:「你當我是刺蝟阿!?你的話是死老頭外表」
 
29 那麼、愛他嘛?
蛭:「嗯」
類:「坦承些會怎樣…是」
蛭:「你有坦承到哪嗎?」
 
30 你最無法拒絕對方對你說?
武:「喊我的名字」
蛭:「…告白時會說的那句蠢話」

31 懷疑對方花心,這時你怎麼辦?
蛭:「那死老頭會花心阿…哈哈哈─不過我會先宰了他啦」(笑到噴淚)
武:「你也笑太誇張了吧…只要你別再隨便跟人上床,我是不怕你跑啦」

32 允許花心嘛?
蛭:「他要的話也不強迫拉」(笑)
武:「個人自由」(寵溺樣?)
 
33 情人約會遲到一小時,你怎麼辦?
武:「問他原因,有些無奈」
蛭:「掃射他」
 
34 情人身體的那一部份最喜歡?
武:「這題跟上面的好像…牙齒」
蛭:「頭髮」
武:「因為你設計的吧?」
 
35 情人最令你著迷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武:「偶爾睡覺時偷偷笑的樣子」
蛭:「工作時」
 
36 兩人在一起時,什麼事情會讓你對他感到動心(心跳加快)呢?
武:「他心情好時會主動靠向我時」
蛭:「臭老頭偷找機會抱人時」
 
37 對方會對你說謊嘛?而且說謊很在行?
武:「他常說阿,只是沒成功過」
蛭:「死老頭不會對我說謊,除非必要」
 
38 什麼時候感覺最幸福?
武:「一起時,不管做什麼」
蛭:「擁抱」
 
39 會起爭執嘛?
武:「很少,最激烈是要休學那時候」
蛭:「很少,幾乎都是我在對死老頭抱怨」
 
40 如何的爭執呢?
武:「例如要他正常吃飯,別再配槍到處晃」
蛭:「做不到──別再發呆了」
 
41 誰先會要求和好呢?
武:「他」
蛭:「死老頭就是會生悶氣,很難搞,乾脆道歉直接合好比較快…」
 
42 下一世也想成為戀人?
武:「如果真的有,可以」
蛭:「講得好像你很委屈…那我隨便啦」
武:「噢,那隨便吧」
蛭:「死老頭你還真隨便啊?」

43 會感到「他果然愛我」時的心情,是什麼時候?
武:「露出完全相信的眼神」
蛭:「笑著站在我身邊」
 
44 會覺得「難道說他不愛我‧‧」時的心情是什麼時候?
武:「很少…大概是國中跟含混在一起的時後」
蛭:「沒有,真的」
 
45 你對愛的表現方法是?
蛭:「摟摟他肩膀,睡覺時咬他」
武:「用力抱他」
 
46 和情人相似的花是?
武:「花阿,不太懂呢,玫瑰怎樣?」
蛭:「(火焰噴射器)白痴阿,你才大理花咧」
 羊:這兩個人根本扯不上關係吧?
47 兩人之間有秘密嘛?
武:「他到是有很多」
蛭:「他對我除非是重要的,不然我問就會招吧」
 
48 你有什麼情結(掛心的事情)嘛?
武:「家人,妖一」
蛭:「比賽,武藏的家人,武藏」
 
49 兩人的關係,週遭的人是公認還是極秘?
武:「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蛭:「沒有公開但都知道啦」
 
50 兩人的愛會一直到永遠嘛?
武:「我是不會變」
蛭:「很難對死老頭變阿,真是」

*從這開始,下面會討論到有關「H」的事情ˇ(笑)*

51 你是受還是攻?
武:「攻」
蛭:「另外一個」

52 是什麼原因決定的?
武:「可能是我比較壯碩吧」
蛭:「是他第一次就突然壓上來的,力氣又那麼大」

53 能滿足(接受)現在這種狀態嘛?
蛭:「還好啦,沒想過其他」
武:「我還要工作」

54 第一次的H是在哪裡?
蛭:「打野戰」
武:「約會途中」(有些尷尬)

55 那時候的感想是?
武:「真的不是意料中的…」
蛭:「說穿了就是你衝動」(斜眼)
 
56 那時候、情人的樣子看起來如何?
蛭:「有變態大叔的感覺」
武:「半推半就」

57 初夜後的早上,你說的第一句話是?
蛭:「死老頭!」
武:「早安」

58 H的次數是一週幾回?
蛭:「嗯…有體力有地方吧」
武:「看情況,大概是四次?」
 
59 理想是一週幾回?
蛭:「需要再來就好了,又不是狗」
武:「差不多吧?」
 
60 都是做怎樣的H呢?
武:「看對方想玩什麼」
蛭:「混帳,每次都問得那麼理所當然」
 
61 自己身體最敏感的地方是?
蛭:「拒絕回答」
武:「他是頸窩,我是背」

62 對方身體最敏感的地方是?
蛭:「背」
武:「頸窩」

63 用一句話來形容H時的情人
蛭:「專注投入又認真…死老頭樣」
武:「…很像某題,嗯…女王」

64 老實回答、你對H是喜歡還是討厭?
蛭:「還好」
武:「普通」
 
65 平常的H姿勢(位置)是怎樣的?
蛭:「正常吧,一般都在學校還能怎樣」
武:「普通的」
 
66 有想試試其它的姿勢(位置)嘛?(場所、時間、裝扮等)
武:「溫泉,夕陽,和服」
蛭:「你老頭阿你?」

67 淋浴(洗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
武:「之後,還要上課」
蛭:「之後比較多」

68 兩人間有特別想要H時的暗號嘛?
武:「靠過來磨蹭」
蛭:「又親又摟」
69 有跟情人以外的人H過?
武:「沒有」
蛭:「有…」(轉頭)

70 「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身體」對這句話是贊成還是反對?
武:「反對」
蛭:「…贊成,至少…」(默)
武:「別想太多。」(自然樣)

71 情人被惡人強暴了!你會?
武:「不會讓那種事情發生,真的發生…拼死也要為他報仇吧,不過能強上他的人要很有勇氣」
蛭:「沒人會對你這死老頭有興趣,有的話得先經過我這關」

72 H之前之後、那個時候感到最不好意思?
武:「高潮後」
蛭:「要分開時」

73 好朋友突然對你說「今天晚上、我好寂寞喔‧‧‧」向你要求陪他一晚(H)你會怎麼辦?
蛭:「不會,俺又不是妓女」
武:「不會」

74 覺得自己的H(技巧)很好嗎?
武:「還過得去吧」
蛭:「死老頭」

75 情人的H(技巧)很好嗎?
武:「很棒」(笑)
蛭:「彼此彼此」(奸笑)

76 在H時、希望聽到對方對你說的話是?
武:「名字」
蛭:「…啥都不用了」

77 H的時候,你最喜歡看到情人如何的表情?
武:「幸福樣」
蛭:「…滿足,還是希望他能夠滿足阿」

78 跟戀人以外的人H也無所謂?
蛭:「那是以前」
武:「不能接受」

79 對SM也有興趣試試?
武:「適當,如果他要的話」
蛭:「可以阿,他敢的話」(笑)

80 情人突然對你身體的索度減少,你覺得原因是?
武:「很累,或者有心事」
蛭:「工作忙」

81 你認為強姦這個行為是?
武:「非人道」
蛭:「看情況」

82 H這件事最讓你難受的事是?
武:「吻痕抓痕遮不住,要穿汗衫」
蛭:「沒有」

83 到現在為止,你曾在哪個場合H時最驚險?
武:「公園」
蛭:「社辦」

84 受方會在什麼情況之下誘惑對方呢?
蛭:「想要的時候阿」
武:「想要的時候」

85 那時候、攻方的反應是?
武:「滿足他阿」
蛭:「當然是屢試不爽」(笑)

86 攻方曾經使用暴力強姦過?
武:「…那次真的很抱歉,但我真的不願意你做雞」
蛭:「嗯,那次是我不對」

87 那個時候受方的反應是?
武:「第一次哭得那麼兇,很內疚,到最後兩個都在哭」
蛭:「不太記得」

88 「H的對象要像‧‧‧」有想過希望是怎樣的長相嘛?
蛭:「合得來就好」
武:「感覺對」
 
89 情人跟你所要的理想符合嘛?
武:「還不差」
蛭:「差挺多的…」

90 H時會使用小道具嘛?
武:「很少」
蛭:「頂多塗油吧」

91 你的「初體驗」是在幾歲?
蛭:「…」(扣扳機)
武:「高一,休學那時」
 
92 是現在的對象嘛?
武:「是」
蛭:「不是」

93 最喜歡被吻到那個地方?
武:「背,他是鎖骨」
蛭:「………」(瘋狂掃射)

94 最喜歡吻到對方的哪裡?
武:「臉頰」
蛭:「嘴」

95 H時、情人最快樂的時候是在?
武:「要睡著前」
蛭:「一起洗澡時」
 
96 H時、都在想些什麼?
武:「對方,能想其他的嗎」
蛭:「…對方」(心虛)

97 一晚可以做幾回合?
蛭:「有次玩過頭玩到七次以上的樣子」
武:「後來你不是睡著了,怎麼知道…」

98 H時、你的衣服是自己脫嘛?
 
武:「大概都自己脫再幫他脫,偶爾他喝醉時會幫我脫,」
蛭:「還輪不到俺動手」

99 你認為H這行為是?
蛭:「需要」
武:「生理需要」

100 最後、最想對情人說的話是?
武:「乖一點吧?又沒人欺負你」
蛭:「死老頭,給我乖乖閉嘴陪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